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最流行的妈妈打底衫上新了,一款比一款洋气,图7借钱也要买

今年最流行的妈妈打底衫上新了,一款比一款洋气,图7借钱也要买

来源于:网络2017-10-13 11:50编辑:vdo
中老年长袖针织衫

一款时尚气质针织上衣,让你优雅绽放,百搭显瘦,柔软的优质面料,给妈妈舒适穿着体验,经典时尚圆领领型,修饰脸部曲线更柔和。

null
中老年长袖针织衫

3D立体环绕剪裁,让妈妈们穿着更加合身,纯色与璀璨的钉珠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做工精致,不拘紧,让你更显落落大方,优雅迷人

null
中老年女装秋装打底衫

留住妈妈不被岁月惊扰的美,高档的蕾丝面料加以高温烫钻工艺,彰显其高端的优越品质,衣服是有一层内衬的,不用担心走光的烦恼。

null
中老年女装秋装打底衫

修身A字版型,腰部做了收腰的设计,将妈妈们腹部的肉肉完美的遮盖,镂空圆领修饰颈部更显迷人,蓬蓬衣摆更具层次感。

null
新款中老年薄款打底衫

这是一款结合妈妈们的身形设计的一款打底衫,时尚又端庄,得体的剪裁,尽显优雅大方,花瓣圆领设计时髦大方。

null
新款中老年薄款打底衫

版型是比较修身的款式,适各种身材的妈妈穿着,优质面料的选取,手感细腻,亲肤质感好,给妈妈么一个最舒适的穿着体验。

null
中老年秋装刺绣花打底衫

一眼就被这款颇具民族风的打底衫给吸引了,朴素典雅的色调,搭配民族风的花纹图案,精致亮眼,领口的中国风纽扣设计增添时尚亮点。

null
中老年秋装刺绣花打底衫

优化身材比例,立体剪裁,H版型拒绝臃肿,适合各种身材的妈妈们穿着,修饰挺拔身材,提升优雅气质,让妈妈穿着舒适更有型。

null
中老年宽松打底衫

一款加大码的妈妈装打底衫,直筒版型,宽松下摆,一点也不显胖,让胖妈妈在秋天也能将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null
中老年宽松打底衫

时尚减龄的波点衣身,领口处的大花图案是整件衣服的时尚亮点,直筒袖口,伸缩自如,让你穿的更加舒适。

null
妈妈秋装打底衫中老年

优雅有气质的一款蕾丝打底衫,袖口和衣摆处皆采用的蕾丝拼接的方式,彰显其高端的品质,波浪圆领,修饰颈部线条,让妈妈的整体看起来更加立体有型。

null
妈妈秋装打底衫中老年

贴合身体的版型设计,剪裁立体,修身显瘦,重塑妈妈的窈窕身材。大气典雅的圆领,展现妈妈的低调的内涵品质,衣摆处的蕾丝拼接,散发着性感活跃的气息,新颖设计突显与众不同的美,让妈妈的美独具一格。

null
中老年秋装打底毛衣

高品质面料,飘逸却触感柔和,给您舒适的穿着好感,色泽别致而又彰显瞩目魅力,上身效果佳,既显清新优雅与舒适。

null
中老年秋装打底毛衣

简约百搭领口,凸显颈部锁骨线条,彰显妈妈魅力,螺纹袖口设计,上身舒适,活动自如没有丝毫的束缚感,简单下摆轻松遮住小肚腩。

null
中老年宽松大码打底衫

秋天就这样悄然而至,也该为妈妈添置一件暖和的针织打底衫了,针织的面料柔软而舒适,艳丽的色彩衬托得妈妈更加年轻。

null
中老年宽松大码打底衫

松紧的七分袖口设计穿搭更加舒适,薄纱的袖摆散发着浪漫的气息,还能遮住手部多余的赘肉。经典的圆领设计,展现出美观和大气,精美的花鸟图点缀彰显其独有的时尚气息。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