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包围你带给你温暖的面包棉服

包围你带给你温暖的面包棉服

来源于:网络2017-10-13 15:32编辑:vdo
短款连帽面包服

精选优质的棉花填充,具有防寒透气舒适保暖的效果。棉服的面料具有耐水洗,防风防水等特性。

null
短款连帽面包服

连帽抽绳对的设计,让棉服更加的可爱减龄,保暖防寒。侧边的一字口袋,休闲保暖,美观实用。

null
连帽蓬蓬面包棉服

保暖灰色的连帽,蓬松厚厚的版型,俏皮可爱非常的减龄。金属拉链,流畅顺滑度精良,不卡链。

null
连帽蓬蓬面包棉服

可拆卸的连帽纽扣,造型百变,也方便清洗。两侧的口袋,给手部保暖的同时又带来一丝休闲,不会显得太过拘束。

null
宽松连帽棉服

棉服内里棉花填充饱满,棉料均匀,耐洗不会漏毛。舒适保暖,版型硬朗,蓬松挺阔。连帽的设计不仅保暖御寒,还是造型装饰增添可爱。

null
宽松连帽棉服

袖口的装饰拉链,摆脱单调的品味。螺纹收腰下摆,弹力牛皮筋松紧度适中,紧凑的收腰版型不松垮拖沓。

null
宽松加厚面包服

优质加厚的羽绒棉填充,棉料均匀舒适保暖,蓬松挺阔。蓬松厚厚的版型,让棉服更加的可爱减龄。

null
宽松加厚面包服

别致的挡襟和螺纹袖口,增加了保暖性。简单大方的版型,很好搭配内搭和下装,搭配一条围巾,增加保暖的同时也非常的时尚。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