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才最难挑!想显瘦又时髦,瞄准这几条就对了

人手一条的牛仔裤才最难挑!想显瘦又时髦,瞄准这几条就对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13:57编辑:vdo
修身显瘦牛仔裤

小小的贴布,是裤身的一技抹亮色,猫须磨白,猫爪磨破,裤子文艺感十足,简约后袋,猫爪磨破装饰,贴布提升挡次。

null
修身显瘦牛仔裤

红色纽扣,风韵犹存,简约前袋,形状轮廓,盾型后袋,迷人布贴,每个细节都令你倾心。

null
破洞修身牛仔裤

收腰设计,凸显女性优美曲线,猫爪须工艺,潮流味十足,裤身多处手工磨破加补丁,时尚自然,工艺精湛潮流显瘦,自然做工,时尚百搭。

null
破洞修身牛仔裤

简约后袋,走线精细,猫爪抓纹,盾型后袋,精美的车线,简约百搭。

null
刺绣牛仔裤长裤

简单的中腰基本型设计,融入了抓旧、磨白水洗工艺,整体对比效果明显,裤身的拉丝破洞设计,时尚个性, 色彩透漏出怀旧复古的味道,毛边凸显出一些不羁与洒脱。

null
刺绣牛仔裤长裤

裤腿处不规则破洞设计,毛边凸显出一些不羁与洒脱,牛仔经典的弧形前袋设计,简单实用,车工走线流畅。

null
黑色牛仔裤女长裤

采用3D的立体剪裁技术360度完美修身,美化腰身,完美展示曼妙身材,不显臃肿,尽显女性优雅韵味。

null
黑色牛仔裤女长裤

V型设计,视觉提臀部,立体裁剪,白色猫爪纹与裤脚白色对称,简单大方,裤腿拉链俏皮可爱,个性时尚。

null
显瘦刺绣牛仔裤

优雅的经典版型,简洁爽朗的盾形口袋,加上毛边小脚刺绣点缀,让整件条裤子看起来时髦很多,但又不会过于浮夸不耐看。相对这舒适的面料能让你尽情享受无拘无束的惬意感,这个冬季同样也能穿出属于自己的时尚感。

null
显瘦刺绣牛仔裤

优雅随型,舒适随心,时尚气质凸显女人魅力气质,收腰显瘦,穿出动人S型曲线身材。

null
百搭显瘦牛仔裤

裁剪设计,内外兼修,铆钉设计,经典袋中袋设计,黑色钉珠装饰,随手一插就是风景。

null
百搭显瘦牛仔裤

上身环扣锁链,方便拆卸,细节中品质十足,可爱俏皮英文字母彩绘,猫爪破洞,活力十足。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