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加绒卫衣这么穿,每天美丽又温暖

加绒卫衣这么穿,每天美丽又温暖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19:53编辑:vdo
加绒加厚卫衣女

原宿风的一件中长款加绒卫衣,宽松大件的衣身,对于身型也是一点都不挑剔的。连帽的搭配,还多了一份可爱感,颜色也好搭配。

null
加绒加厚卫衣女

因为是适中的宽松度,所以到了冬天外面再加一件大衣、羽绒服或者是棉服之类的外套也是毫无压力的。

null
秋冬装新款加绒加厚长袖卫衣

这件卫衣就是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简简单单的纯色没有多余的花纹和图案,简约舒适不挑人

null
秋冬装新款加绒加厚长袖卫衣

一款百搭的经典印花条纹卫衣,带给你满满的潮流感。宽松的版型可以穿着它去运动,去约会,搭配一条挺括的西装裤,还可以去通勤。

null
韩版加绒加厚卫衣

半高领款式的加绒卫衣,整体的设计也是潮味十足。衣摆的侧边开叉,还做了字母点缀,这样的设计区别于简单款式,上身更加洋气。

null
韩版加绒加厚卫衣

时尚百搭不挑人来穿的加绒卫衣,纯色搭配撞色字母装饰,穿起来的时尚潮味也是让人很喜欢的。搭配你喜欢的各种牛仔裤,青春洋气。

null
加绒加厚卫衣

中长款的休闲宽松卫衣,还是温暖的加绒款式,现在来穿也很合适。胸前的大字母点缀,也是很加分的,搭配打底裤就可以出行。

null
加绒加厚卫衣

因为天气越来越冷,带帽的卫衣可能并不是什么情况下都好搭配,所以就来一个基础款的卫衣,毕竟简约的款式在冬季搭起来真的很方便。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