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粗跟单鞋,高度适中,穿久了也不累人

粗跟单鞋,高度适中,穿久了也不累人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12:16编辑:vdo
一脚蹬粗跟女鞋

一脚蹬系列的女鞋,穿在脚上很是合脚的说哦,浅色系列的,搭配衣服也是很特别的说。

null
一脚蹬粗跟女鞋

粗跟的设计,穿着很是稳妥,穿一整天都是不会累人的说哦,反正我是很喜欢穿。

null
漆皮粗跟单鞋

粗跟系列的单鞋,漆皮的设计,亮闪闪的感觉,穿在脚上很是有爱的说哦,很是时髦。

null
漆皮粗跟单鞋

另外还有酒红色系列的,穿在脚上也是很是洋气的说哦,不管是搭配裤子还是鞋子,都很美。

null
复古粗跟单鞋

复古系列的粗跟单鞋,黑色的,特别显瘦的说哦,这点还是非常赞的说哦,给32个赞。

null
复古粗跟单鞋

侧边是拉链的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说哦,也是显得超级时髦的说;给32个赞都不够。

null
圆头粗跟单鞋

圆头系列的粗跟单鞋,浅色系列的,穿在脚上很是洋气的说呢,适中的高度,刚刚好。

null
圆头粗跟单鞋

系带的方式,也是不能更赞的说哦;可以搭配小脚的裤口,超级显瘦的感觉呢,很棒。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