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抛开双十一的缓慢物流,时尚真皮短靴抓住双十一的优惠

抛开双十一的缓慢物流,时尚真皮短靴抓住双十一的优惠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18:26编辑:vdo
原创头层牛皮短靴

柔韧舒适的头层牛皮材质,经过穿着后受体温影响会更贴合脚型,自然舒适。独特的造型设计,洋溢着少女的气息。

null
原创头层牛皮短靴

热情奔放的红色款,青春靓丽,甜美而浪漫!独特的拉链装饰,让鞋子从视觉上摆脱单调与平凡。

null
新款秋冬真皮坡跟鞋

女神范儿十足的时尚真皮马丁靴,潮流速递温暖秋冬,黑色款绒里有两种,北方选厚绒,南方选薄绒。

null
新款秋冬真皮坡跟鞋

光泽亮丽的优质真皮,彰显青春的无限活力。简约而不简单的版型设计,优雅不失新潮。

null
秋冬季新款真皮短靴

意大利工艺--头层软牛皮,纹理清新,手感细腻,360度柔软绒里,入脚即暖,全天候温柔陪伴!

null
秋冬季新款真皮短靴

生活很辛苦,鞋更不该成为负担,此款伴侣鞋是助力你行走的温柔铠甲,久穿不累脚。

null
冬季新真皮靴子

光泽饱满的金属环扣与流苏装饰平添一丝时尚与活力,与真皮鞋面交相辉映,低调而不失存在感。

null
冬季新真皮靴子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坡跟设计,塑造挺拔的身姿,增强自信感,同时舒适不累脚。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