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尚皮衣+舒适牛仔裤,喜欢这样的搭配吗?感觉酷酷的,干净利落

时尚皮衣+舒适牛仔裤,喜欢这样的搭配吗?感觉酷酷的,干净利落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18:36编辑:vdo
立领短款PU皮衣女

短款的个性之处就是对于矮个妹子来说也能穿出时尚感,新颖个性,上身绝对显高显瘦,就算小短腿也能穿出酷酷的个性。

null
立领短款PU皮衣女

皮衣短外套,简约兜部设计率性洒脱,采用经典的修身版型,更是帅气十足,凹造型又怎么能少。

null
短款PU皮衣外套女

皮衣短款外套,拉链的设计还是很有人性化的穿起来利落大方,配上一条修身打底裤穿起来还是很显身材的。

null
短款PU皮衣外套女

小皮衣外套,宽松版型,两侧的口袋装饰看起来就比较大气时尚了,平时单手插兜别提有多酷了

null
金属装饰短款PU皮衣

性感十足的机车皮夹克,优雅修身,凸显气质,不仅帅气有型而且非常显瘦哦,不要担心不好驾驭其实它真的十分百搭哦。

null
金属装饰短款PU皮衣

时尚百搭和经典,秋冬季皮外套绝对不容忽视它的存在了。黑色可是很酷的颜色,宽松版型不挑身材不挑个子,谁都能穿出酷酷的风格

null
气质优雅时尚PU皮衣

pu机车皮夹克小外套,精致的3D立体剪裁,打造出不一样的S曲线身材侧面,同时拉链的与众不同,更显青春活力。

null
气质优雅时尚PU皮衣

皮夹克短外套,翻领的设计率真个性,上身很有大牌风范,内搭上一件圆领T恤衫彰显出脖颈完美曲线

null
新款高腰牛仔裤女

2017新款高腰排扣牛仔裤,做牛仔裤我比较看重的是裤子的裤型,我想这也是对于裤子来说重要的点,如果裤型好,那么不论是显瘦还是舒适度这都不是问题了。

null
新款高腰牛仔裤女

2017新款高腰排扣牛仔裤,牛仔面料柔软透气,上身效果很好,显得腿很细很长,面料舒适超级好搭衣服,更能突出体型的优美。

null
九分喇叭牛仔裤女

时尚休闲九分喇叭牛仔裤,给你无拘无束的感觉,宽松的版型穿起来非常舒服。宽松的裤子配上一款宽松的T恤和一双小白鞋,满满的街头风,个性十足。

null
九分喇叭牛仔裤女

时尚休闲九分喇叭牛仔裤,随便怎么搭都好像很合理, 而且视觉上清爽透气,是令整体着装变得瞬间轻盈的救世主。时尚潮流永不土。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