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秋凉了,我想买第4款毛衣,老公说第2款好看,你觉得呢?

秋凉了,我想买第4款毛衣,老公说第2款好看,你觉得呢?

来源于:网络2017-10-19 12:08编辑:vdo
短裤显瘦纯色宽松针织衫

这款针织衫特别选择了短款的设计,再加上宽松的版型,让我们在穿着的过程中更加的舒适,也具有修身的效果,整体并没有添加过多的设计。

null
短裤显瘦纯色宽松针织衫

却让整款针织衫进入到大家的视线中,主要就是因为它非常的舒适,能够有效的诠释出不同的魅力,更具有时尚感。

null
百搭V领开叉打底毛衣

常规版型的一款针织衫的设计,不仅体现出百搭的效果,也让颈部的线条起到了修饰作用,这样的一款针织衫特别选择了大码的设计元素。

null
百搭V领开叉打底毛衣

我们在穿着的过程中可以包容各种不一样的身材,也具有修身的效果,特别推出了多种不同的色彩,能够全面满足我们的选择需求。

null
时尚百搭圆领毛针织衫

很简约的一款针织衫,选择了圆领的设计,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好的简洁效果,宽松的版型,其实穿着非常的舒适,也可以让身材起到了修饰的效果。

null
时尚百搭圆领毛针织衫

这样的一款针织衫选择了多种不一样的色彩,也方便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搭配出不一样的造型,可以内搭,也可以直接外穿。

null
大码潮韩版宽松显瘦圆领毛针织衫

非常简约的一款针织毛衣,使用套头的设计能够让我们在穿着的过程中更加的方便,短款的设计元素在视觉上也具有显瘦增高的效果。

null
大码潮韩版宽松显瘦圆领毛针织衫

这样的一款套头毛衣很方便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搭配出不一样的造型,体现休闲的感觉,而且也非常的时尚,很适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穿着。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