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别傻穿过时的打底衫了,17年流行这几款,老公直夸我衣品好

女人别傻穿过时的打底衫了,17年流行这几款,老公直夸我衣品好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17:51编辑:vdo
温婉圆领针织衫

经典的圆领版型,搭配着细腻的针织纹理,一看就是小家碧玉的风格,超级温柔,还很百搭呢~

null
温婉圆领针织衫

而且对于这款针织衫来说,温柔的色调,一直都是它值得自豪的地方,超级有女人味儿,看起来减龄又清新。

null
宽松开叉针织衫

对于针织衫来说,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一点都不好看!小小的侧边开叉设计,简单又性感,一下子就变得时髦又有女人味儿~

null
宽松开叉针织衫

刚刚到一百元左右的价格,保证你买到的是一款至少可以穿三年的打底针织衫!百搭经典不过时,颜色温柔,超级好搭配衣服~

null
前短后长纯色针织衫

别看这款针织衫没有过多的设计,讲究的就是一份百搭的格调!而且面料经得起考究,挺括又有型,赞!

null
前短后长纯色针织衫

前短后长的版型,很显腿长、也很温柔,侧边看起来超美,肚子上的小肚腩也看不见,就是这么百搭显瘦的一款针织衫,穿起来美美哒~

null
简约纯色高领针织衫

高领针织衫,满满的复古风情,穿起来连围巾都省了!搭配大衣,露出高领,更是看起来充满气质,所以老公一定认为高领针织有着独特的魅力!

null
简约纯色高领针织衫

我们这款螺纹针织拼接的V领设计,更是看起来超级有女人味,这种细节上的魅力,更让人喜欢呢~

null
宽松时尚打底衫

简约大方,是女人最难得气质;3D剪裁、立体修身,说的就是这款打底衫!宽松显瘦,还能穿出S曲线,这样一款针织真的穿着效果超好!

null
宽松时尚打底衫

而且便宜的价格,却又超高的质量,好多评论都说像羊绒衫呢~藏青色和枣红色,更是能穿出小姑娘没有的成熟魅力,超级吸引人呢~

null
加厚保暖麻花针织衫

一款减龄的麻花针织穿起来年轻好几岁;还是最显瘦的A字版型,年轻又显瘦,就是这么自信。

null
加厚保暖麻花针织衫

这款超级温暖的加厚针织衫,穿起来温暖舒适自然不用多说,这么便宜的价格,还有挺括的版型,所以真的是物超所值。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