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们秋冬季别穿土气的长裤啦!小皮裙这么穿,美翻两条街

女人们秋冬季别穿土气的长裤啦!小皮裙这么穿,美翻两条街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21:18编辑:vdo
小皮裙A字裙裤

高腰皮质小短裙,采用a字版型,藏肉显瘦,两侧的口袋设计实用性很强,而且起到了装饰作用,再搭配个性的纽扣,带着潮流范儿。

null
小皮裙A字裙裤

青春减龄的一款包臀皮裙,时尚不规则开叉工艺,尽显满满的潮流范儿,勾勒出完美身材。

null
高腰pu小皮裙

时尚有个性的一款包臀皮裙,创意的拉链装饰工艺,尽显满满的潮流气息,轻松穿出女神范儿。

null
高腰pu小皮裙

一款百褶皮裙,大气百搭的黑色搭配及膝长度优雅而干练,刚柔相济,简洁灵动。

null
小皮裙黑色高腰A字裙

个性的拉链皮质短裙,街头风十足,个性的拉链,打破了沉闷,带来了自己的时尚理念,两侧的口袋设计,装饰的同时也带来了特色。

null
小皮裙黑色高腰A字裙

百搭不挑人的一款皮裙,高腰的设计,显高显气质,褶皱的大摆型裙摆更显青春活力与清新灵动气质。

null
小皮裙半身裙

PU短裙打破沉闷,用系带元素加以装饰,潮范儿十足,包臀的设计又让你性感十足,而且展露优雅的曲线美。

null
小皮裙半身裙

高腰版型设计,非常显瘦,而且还能够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搭配一双过膝靴刚刚好。

null
pu裙子半身裙

A字的小短裙采用高腰设计,拉长身材比例,PU材质更显档次,不规则的走线组成的几何图案带来了个性,也带来了时尚感。

null
pu裙子半身裙

这款皮裙随意搭配短款毛衣,都能时尚又拉风,打造干练帅气的复古调调。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