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弯腰、下蹲,那都不是事儿,实体店都没这么好看的羽绒裤,超保暖

弯腰、下蹲,那都不是事儿,实体店都没这么好看的羽绒裤,超保暖

来源于:网络2017-10-23 19:03编辑:vdo
加绒加厚小脚棉裤

铅笔版型的运动舒适设计,使其女性更加的显瘦,腰部松紧螺纹,修身不紧绷。精细作工,两侧工整走线,品质保证,舒适保暖。

null
加绒加厚小脚棉裤

这款铅笔型的羽绒裤打消您所有顾虑,修身的版型,衬托出您完美的身姿。

null
显瘦高腰大码羽绒棉裤

采用高级定制面料,内胆料和里料,使此款羽绒裤不易钻绒,同时又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让女性穿着起来更加的舒适自在。

null
显瘦高腰大码羽绒棉裤

这款羽绒裤,可外穿的版型真的很修身。松紧的裤腰,有纽扣做为闭合方式。

null
加绒加厚保暖裤

由厚实的羽绒棉复合致内而成,可根据肌肤对裤子进行轻微摩擦而产生源源不断的热能,由此穿着起来十分的保暖。

null
加绒加厚保暖裤

采用高等的白鸭绒填充,保暖还轻盈,这个冬天,它是您不二的选择。

null
高腰加厚显瘦双面羽绒裤

真正的羽绒女裤,其填充物为白鸭绒,面料是加绒棉针织面料,弹力良好,厚实保暖,而且穿起来不会显得臃肿,十分的显瘦修身。

null
高腰加厚显瘦双面羽绒裤

这款羽绒裤设计上凝聚了设计师的巨大心血,高腰的款型尽显您的曼妙身材。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