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穿在身上会让人带来一种保护欲的感觉,这个冬季我只认这一款裙子

穿在身上会让人带来一种保护欲的感觉,这个冬季我只认这一款裙子

来源于:网络2017-10-23 19:18编辑:vdo
改良旗袍喇叭袖毛呢裙

毛衣裙太沉闷,试试这件假两件连衣裙吧,穿出妥妥的女神范,短款修身针织打底衫搭配一件宽松半身裙,小蛮腰更加抢镜,前短后长的裙摆,个性洋气。

null
改良旗袍喇叭袖毛呢裙

这款毛衣裙在毛衣的基础上添加了不规则的雪纺长裙,百褶的雪纺裙叠穿很有层次感,松软的毛线,手感十分舒服,冬季作为时尚内搭,简直好看到飞起。

null
蕾丝收腰毛呢裙

绝对算得上是飘逸自如的代名词,而针织的面料又有一种知性和温柔的感觉,二者的结合可谓是刚柔并济,优雅流畅的线条和开叉的设计使衣物挺括有型,是一眼就会爱上的款式。

null
蕾丝收腰毛呢裙

优雅知性,收腰设计,遮小肚显腰身,围巾领设计尽显女性的小优雅,面料舒适,手感好,能尽情显示你的优美姿态。

null
刺绣收腰蓬蓬裙毛呢裙

轻松修饰颈部曲线,塑造完美的脸型和五官,整体精致的剪裁干练利落,彰显你的优雅大方,时尚的腰带设计能够有效的凸显身材,轻松修身显瘦,迷人的衣摆采用钩花与蕾丝的设计展现你的浪漫唯美。

null
刺绣收腰蓬蓬裙毛呢裙

让你更有仙范,精致的腈纶纱线编织,塑造衣服整体的质感,彰显卓越品质,更具复古风,时尚的版型轻松修饰身材,彰显你的优雅气质,压褶裙摆更具公主气质。

null
马甲织锦兔毛套装

深受女性喜欢,性感的线条,穿起来特显大气,同时这也是一款很保暖的毛呢大衣,尽管今年冬天很冷,但有了它你就放心到处游玩了,袋子设计也有个性感。

null
马甲织锦兔毛套装

毛呢连衣裙,这款也是非常热销的,同时也是非常稀少的,不怕轻易就碰到别人穿你一样的衣服,同时也是一件瘦身保暖十足的韩版毛呢连衣裙,深受女性喜爱。

null
甲流苏毛呢连衣裙套

精致立领,手工盘扣彰显古典温婉气韵,融入了现代元素旗袍既有时尚新颖的气势又有含蓄古典的中国之美。

null
甲流苏毛呢连衣裙套

精心改良的领部设计,保留了旗袍的优雅韵味。浪漫的蕾丝裙身,细腻唯美,时尚开叉设计性感优雅,衬托迷人的腿部线条。

null
刺绣喇叭袖毛呢套装

经典的风格,简约大方的设计透出女性高贵,典雅的气质又不失职业装的特性。灵动讨巧,走动在袖褶飘曳,倍增女性魅力,垂坠唯美的荷叶袖为轻薄雪纺面料,注入了空灵飘逸的气息。

null
刺绣喇叭袖毛呢套装

高腰设计,拉长了下半身比例,穿上之后立马气质倍增,裙子特别飘逸,侧面的开叉若隐若现得展示了腿部线条。其实灰色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老气,反而一下子提升了自己的气质哦!

null
立领兔毛毛呢连衣裙

版型设计穿上没有过多的约束感,更加的自由舒适。穿上更显出你的独有个性个性与活力,展现属于你的独特魅力。

null
立领兔毛毛呢连衣裙

修身收腰的版型对于想要展现美好身段曲线的姑娘来说简直友好到不行,穿上它尽显你的优雅气质吧。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