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广州夜晚都微凉了些,出门捎上洋气又好看的魅斑单品,气场如丽人

广州夜晚都微凉了些,出门捎上洋气又好看的魅斑单品,气场如丽人

来源于:网络2017-10-23 19:46编辑:vdo
魅斑高领套头毛衣

穿搭洋气又好看,这款针织衫有跟多可圈可点的细节,相信你们拿到会爱不释手的,有基础款的百搭性,细节上又区别基础款的单板。

null
魅斑高领套头毛衣

保证须边长度都保持一致,造型的别致感,显得时髦又俏皮,同时也让简约款式有了一点俏丽的减龄气质。

null
短款格子毛呢大衣

入冬之后,这样的一款外套任谁见了都想要,绒绒软软的毛感,实在是爱不释手,整衣选用人造毛,毛质丰满紧密不。

null
短款格子毛呢大衣

手摸上去柔软顺滑,就如同摸到小动物的绒毛,带着体温一样的温暖感,拿在手里往脸上蹭蹭,细腻又

null
羊毛双面呢外套女

廓形下的气场与格调,气质有品位的丽人都该拥有这款,通过精湛的剪裁工艺,打造出的版型挺括有致,穿上身显得非常得体衬精神,选用天然的羊毛混纺材质。

null
羊毛双面呢外套女

高品质的羊毛材质,表面顺滑平整,加以适量的聚酯纤维,织面笔挺有型,手感上柔软舒适。

null
休闲中长呢子大衣

寒风凛冽的秋冬季节,对毛绒绒触感的衣服是毫无抵抗力,绒毛特有的那种细软温暖感仿佛能一直延伸到心里。

null
休闲中长呢子大衣

具备良好的筋骨,配合手工双面缝制工艺,精湛的工艺感,尽显品质,舒适、保暖。

null
西装领呢衣短外套

推荐这款双面呢外套,面料选用高品质羊驼毛+澳洲羊毛,表面带有一层细软的羊驼绒毛,绒绒的毛感仿佛就像抚摸着温柔的小动物一般,光滑柔顺,单这一点就给衣身加分不少。

null
西装领呢衣短外套

衣身面料选用羊毛纤维,其纱线都是精挑细选而出的,条感纤细且长,两色纱线经现代针型工艺紧密钩织,并呈现出清晰的人字。

null
加绒羊毛大毛领外套

加绒羊毛大毛领外套,一直在寻找一款款式简约大气,穿出去一眼别人就能识别出的好品质大衣,直到遇见了它,这个一直期待的结果相当令人满意。

null
加绒羊毛大毛领外套

初见,将它拿在手里根本不舍得放下,毛面细细软软非常丰满,如丝绸般的柔滑触感,上身简直就像是一件奢贵皮草。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