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OL们就选这几款半身裙吧!显高显瘦,让你瞬间成为办公室焦点

OL们就选这几款半身裙吧!显高显瘦,让你瞬间成为办公室焦点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10:37编辑:vdo
高腰鱼尾裙格子半身裙

穿出了专属于自己的带有女人味的少女感,出席发布会时,杨幂作为时尚圈的带货女王,各种单品都驾驭的极好,这个称号可不是白来的,一席白色T恤搭配鱼尾裙,俏皮可爱又不失性感。

null
高腰鱼尾裙格子半身裙

加入了荷叶边的设计,简约的包臀设计更显小性感,精致时尚的半身鱼尾裙,百搭宽松的雪纺衫和小白鞋,优雅大气又不失俏皮,青春女神气质尽显。

null
高腰秋冬时尚修身包臀半身裙

高腰a字包臀半身皮裙,性感又迷人,纯色高腰的这款小皮裙,A字包臀的设计凸显身材比例,搭短靴上身特别的个性还显腿纤细。

null
高腰秋冬时尚修身包臀半身裙

高腰秋冬时尚修身包臀半身裙,A字裙型的设计遮肉还显瘦,这款高腰复古半身小皮裙,多款颜色随意搭配都让你超有气质。

null
时尚高腰显瘦百搭半身裙

精美的做工,采用精致面料,可以方便穿脱,看起来非常的优雅迷人,精致小巧的拉链设计,性感可爱的牛仔包臀裙,让整体气质更好。

null
时尚高腰显瘦百搭半身裙

弹力修身高腰半身裙,个性时尚,气质迷人。轻盈柔软,清爽透气,穿着更加舒适。高腰的版型设计,修身显瘦,更好的凸显迷人的S型身材。

null
时尚气质高腰显瘦PU皮裙

它采用黄金立体裁剪,贴合女性的身体曲线,能让你的腿型更加纤细修长,塑造出完美的腿部曲线美,让你轻松穿出美美的腿部线条。

null
时尚气质高腰显瘦PU皮裙

这款精致的包臀皮裙,采用细腻的PU皮设计,不仅关泽度好,摸着舒服,穿着也非常贴合身体,显得臀部更加完美。

null
韩版百搭中长款半身裙

把控女人味与休闲感 上身有一种自然的气质,松紧腰设计舒适 让人放松的衣服往往会愈加宠爱,好搭配 T恤衬衣都没问题。

null
韩版百搭中长款半身裙

很显气质的一款半身裙 ,面料是比较有弹性的,能更好的贴合身形,小直筒的版型,非常的显瘦,上身的效果是比较亮眼的。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