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上班别再穿呆板的衬衫,这几款个性气质款,让你瞬间变优雅女人

上班别再穿呆板的衬衫,这几款个性气质款,让你瞬间变优雅女人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10:45编辑:vdo
秋季百搭气质衬衫

牛仔衬衫就如陈年的老酒一样,越看越有魅力,修身的版型能够很好地显露身材,下摆的弧形,又能够打造黄金比例。

null
秋季百搭气质衬衫

牛仔跟秋季有着不解的缘分,秋季的牛仔衬衫,穿起来更加的吸睛,而且保暖性更好,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勾勒出腰部曲线,打造小蛮腰,前边开叉的设计又展露出了性感,衬衫的设计又带来了几分知性。

null
显瘦商务白衬衫

有人说白衬衫不适合平日里穿,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的。一款小清新的白衬衫,时髦有百搭,会让你这个春夏美出新高度的哦。

null
显瘦商务白衬衫

好搭时髦的白衬衫,一股BF风将自信、不羁的你展现的淋漓尽致。迷人的V设计,透露着一点小心机的大圆环,让你穿出艺术,穿出特色。

null
秋季韩版白色打底衬衫

白色衬衫无论是上学一族还是上班一族都必不可少的一件装备,因为其非常时尚的穿着性和百搭性让每个人都离不开它,这件白色衬衫是典型的日式风格,简洁又干练。

null
秋季韩版白色打底衬衫

穿腻了一成不变的纯色衬衫,我想你会喜欢上这款带着经典元素的条纹衬衫,利落的线条,让衬衫整体看起来更加有活跃性,轻松赶跑冬日里的沉闷无趣,复古小翻领简约大方。

null
时尚印花圆领修身显瘦衬衫

百搭显瘦圆领长袖雪纺衬衫,穿搭风格多样化,抽象简约的印花,给人一种特别精致的感,上身效果舒适很美。

null
时尚印花圆领修身显瘦衬衫

好看漂亮的圆领修身长袖雪纺衬衫经典不过时,能够打造出轻熟女的优雅味道,轻松凸显出高挑的魅力气质。

null
性感V领上衣气质百搭衬衫

简约百搭,大气又有档次,个性的翻领设计,简单大方,时尚感十足,做工精细,面料手感好,穿着舒适不变形。

null
性感V领上衣气质百搭衬衫

时尚达人的百搭款,个性优雅且不过时,适合任何体型的人群穿着,穿上遮挡腰部赘肉,不影响美观,百搭经典的上上之选。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