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高冷的粗跟短靴,秋冬凹造型不可少

高冷的粗跟短靴,秋冬凹造型不可少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10:51编辑:vdo
复古英伦风粗跟马丁靴

复古经典款式的马丁靴,无死角的设计版型,立体型更强,靴跟的高度适中,让行走无负担,就算走的在久也不会感觉感觉到累。

null
复古英伦风粗跟马丁靴

鞋面采用优质的猪里皮耐穿抗磨又透气,舒适有弹性的牛筋底防滑耐磨,穿在身上可以显得人更加秀气,也让双腿变得更加纤细。

null
英伦风百搭粗跟马丁靴

都说秋季于马丁靴跟配,你有没有这么认为啊,下面的这款马丁靴相信你会喜欢,靴筒两侧的双拉链设计更加方便穿脱,不仅如此还让靴子变得更加潮流时尚,靴子的磨砂面料手感细腻,搭配上圆头的设计更加彰显女性的优雅。

null
英伦风百搭粗跟马丁靴

粗高跟的设计将苗条的身材穿出来,让腿部更加显瘦。简约时尚的马丁靴没有过多的装饰物,让风格更加简约化,让穿搭变得更简洁,防滑耐磨的橡胶软底,不用担心走路会有滑倒的危险,让你的出行变得更加安全。

null
内增高复古加绒粗跟马短靴

内增高款式的加绒马丁靴,内带优质绒面让双脚更加温暖,再冷的的天气都不拍,靴子采用真牛皮制作,手感细腻,穿在脚上更贴合脚型让双脚更加自由无束缚感。

null
内增高复古加绒粗跟马短靴

鞋底采用进口橡胶底耐穿防滑耐磨系数高,橡胶底的好处就是柔软有弹性,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红色的热情似火,黑色的干练气质,总有一款是你的菜哦!

null
复古英伦风粗跟铆钉裸靴

复古粗跟的马丁靴选用绒面设计,提高了靴子的时尚感,让这个秋季变得与众不同,靴里的绒面厚重温暖减少了走路与肌肤的摩擦,时刻保持脚的温暖。

null
复古英伦风粗跟铆钉裸靴

靴子的方头设计让脚型变得更加优雅,穿在脚上超级显瘦显身材的,靴子侧面的松紧带设计更加方便穿脱,靴子用铆钉作为装饰更加时尚潮流。跟短裙超配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