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衣柜里只有衬衫毛衣吗?这个秋冬,连帽卫衣才是正确打开方式哦

衣柜里只有衬衫毛衣吗?这个秋冬,连帽卫衣才是正确打开方式哦

来源于:网络2017-10-24 15:04编辑:vdo
经典印字连帽卫衣

拥有一件连帽卫衣才是秋天的正确打开方式,随便一套就能轻松出门,又能给你足够的休闲感和安全感。

null
经典印字连帽卫衣

搭配的话,卫衣这种款式本身就是简单好搭配的款,女生搭配裙子or裤子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天气再冷一些也可以加一件棒球服,帽子露出来的叠加穿搭方式也是现在潮人最爱的穿搭~

null
白色卫衣连帽

工艺感满满的定制刺绣,撞色图案不一样的帽子与袖子处的撞色拼接丝绒面,设计让整件卫衣不拘于千篇一律的版型与设计。

null
白色卫衣连帽

帽子处的小猫则是整件卫衣的亮点,小猫的“可爱野性”给衣服更添一分活力你与青春,让你在冬天浪起来。

null
丝绒拼接连帽卫衣

便捷的连帽领设计,简介而不显拖沓,,宽大的帽子更显人的娇小,衬托你的美。酷炫大气的丝绒面料,不仅时尚吸睛,更显气质。

null
丝绒拼接连帽卫衣

下摆前短后长的设计,是文艺范小清新的标配,一点开叉使得衣服更轻松。卫衣百搭舒服 懒人的福音 连帽的款式也是满足了我们防风 卖萌的需求

null
纯色连帽卫衣

秋风萧瑟,针织衫透风,毛衣过早,,衬衫不够保暖又太过正式,如果说有什么能将这些问题一起解决,或许就是一件连帽卫衣了!

null
纯色连帽卫衣

这件我自己也是很特别特别喜欢,我想为他打国际长途CALL,哈哈。整件衣服的版型带一点OVERSIZE,小宽松设计,所以很显瘦哦,怎样的身材都能HOLD住。

null
刺绣连帽短款卫衣

经典款的小卫衣来了,我觉得好看的款式特别多是时候给你们来点万年基本款啦。这款卫衣的特点就是没有特点,它就是你祖祖辈辈传下来经典卫衣。

null
刺绣连帽短款卫衣

长袖子短衣身,强烈的视觉对比,显高又够酷。 版型宽松但是不大 不挑人穿。

null
腰部绑带连帽卫衣

腰部的绑带设计,简单随意,舒适,青春,活力运动的一件边帽卫衣,蕾丝花的图案,增添了一份女人。

null
腰部绑带连帽卫衣

休闲宽松的卫衣版型,遮肉显瘦,包容胖瘦身材,短款卫衣可拉长 腿部,连帽的设计保暖性强。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