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呢大衣有新变化,不止颜色上有新突破,款式设计更令人惊喜呢

今年呢大衣有新变化,不止颜色上有新突破,款式设计更令人惊喜呢

来源于:网络2017-10-25 10:44编辑:vdo
皮毛一体风衣大衣

这种的新的处理方式,使得皮毛更加的柔软、透气性好,保暖效果佳,高阶通勤外套大衣,上身就能感受到她过人之处 。

null
皮毛一体风衣大衣

重磅来袭,陪您一起走进冬天,再不惧严寒,双面羊绒拼托斯卡纳皮毛一体。

null
中长款风衣大衣

前襟单粒扣,领口开衫处拼色设计,将时尚与温暖,双双兼顾,山羊绒面料,温暖舒适,奢贵绒暖。

null
中长款风衣大衣

时尚简约的女士羊绒大衣不仅能打造时高雅气质,还能让你暗夜生辉,时刻走在潮流前线。

null
连帽拼色单排扣外套

连帽款式兼具防风,与装饰作用,门襟单排扣系合,落肩袖与宽松版型穿着休闲合体,下摆双口袋更实用,穿脱方便,满足不同温差环境需要。

null
连帽拼色单排扣外套

hen美貌的马海毛针织开衫,百搭上镜。面料柔软亲肤,富有弹力,保暖性很好,上身也轻便。

null
亮片徽章撞色针织外套

采用多色亮片、为衣身添出一份别致的调调。潮流活力拼接棒球服,条纹撞色螺旋袖口充满活力,两侧插袋,绣珠和刺绣徽章,这款的棒球服是所有衣服里并不多见的几个~

null
亮片徽章撞色针织外套

夹克那么热火,将这份款式延伸到针织中,气质上少了几分硬朗,并且geng具有自己是时尚表达,衣身中置贴布绣造型

null
纯色短外套女装

气质款的外套,实穿度高,版型设计,相对简单有型,但又比普通款式多些设计感,宽松轮廓,视觉上缓和身形。

null
纯色短外套女装

增加包容性,门襟拉链修饰,为衣身添份精致感,两侧有口袋。

null
纯色连帽针织斗篷

上身自由自在,款式不挑人,搭配长裤,穿一双长靴,优雅女人的味道,时髦有范,恰到好处,hen显瘦哦,前有两口袋。无里布,领口有系带,有弹力、

null
纯色连帽针织斗篷

纯色针织披肩连帽斗篷,出挑洋气!领口系带修饰,羊毛针织面料,纹理感很好,质地偏厚,垂坠感强。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