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要多穿中长款毛衣,防风保暖更强,搭配大衣背影都迷人

女人要多穿中长款毛衣,防风保暖更强,搭配大衣背影都迷人

来源于:网络2017-10-25 15:39编辑:vdo
中长款半高领毛衣

简约又不失时尚优雅,时尚显瘦,优良的面料时尚制作,穿着舒适,将女性彰显的更加秀气,具有优雅的魅力,尽显小女人的感觉。

null
中长款半高领毛衣

。采用优质针织面料,面料柔软,健康舒适,耐穿有型,舒适透气。

null
高领针织衫加厚

整体上身效果非常显瘦,拉长身材比例,搭配小高跟,满满的女神气息,气质立显无疑。

null
高领针织衫加厚

这款毛衣采用宽松版型设计,穿着不挑身材,让你轻松驾驭。

null
韩版百搭修身显瘦毛衣

宽松的版型与舒适面料的完美结合不时尚都难,贴合腰线提拉臀部线条,为您的收腰提臀,宽松的版型,庶肉显瘦,不挑身材,穿着随性舒适,尽显你的文艺休闲。

null
韩版百搭修身显瘦毛衣

很简洁的纯色针织衫,虽然简单但是却不失时尚设计感。宽松的纯色样式,显瘦舒适,而且好看百搭。

null
流苏高领毛衣

设计性感迷人,勾勒出性感迷人的线条美,营造高贵典雅的不凡气质,轻松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null
流苏高领毛衣

高领的设计搭配优质的针织面料,让脖颈活动自由的同时倍感温暖。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