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丢掉去年过时的毛呢大衣,换上今年新款的羽绒棉服,遮肉显瘦

丢掉去年过时的毛呢大衣,换上今年新款的羽绒棉服,遮肉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10-26 10:02编辑:vdo
连帽大码羽绒服

连帽大码羽绒服,大方优雅,时尚减龄,御寒效果好是这件羽绒服的最大特点,加绒加厚的外套,冬天的必备神器。

null
连帽大码羽绒服

自然蓬松的感觉藏肉显瘦,更给人一种慵懒舒适的随性范儿~蓬松柔软,裹在身上,惊人的修身显瘦效果,完全无羽绒的臃肿并且轻暖的一塌糊涂!

null
宽松加厚大码羽绒服

时尚与温暖并存,这款衣衣不挑身材,都可以随意驾驭哦,超大的毛领帽子给你带来温暖。

null
宽松加厚大码羽绒服

时尚百搭的设计风格,任你随心搭配!时尚连帽设计,衬托出女性优美的颈部线条。

null
修身收腰大毛领羽绒服

过膝显瘦羽绒棉服 轻薄型的羽绒服,在冬天摆脱“臃肿”,加上连帽的设计,心寒防冻,在寒冷时保护脖颈,摆脱掉厚重围巾的束缚感,特显优雅气质。

null
修身收腰大毛领羽绒服

适合时尚搭配,上身显瘦,拒绝臃肿,让你看起来更苗条。

null
毛领加厚保暖羽绒服

毛领加厚保暖羽绒服,宽松的茧型可是今年的流行版型,可以很好的遮住多余的肉肉,是胖妹子的福利哦,让你穿上更显瘦。

null
毛领加厚保暖羽绒服

时尚个性的版型,采用超高密度防风防水面料制作而成,即使是沾到水也不怕留下水印,而且防风的效果也更好。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