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裙子+马丁靴,能配起来都会很显美

裙子+马丁靴,能配起来都会很显美

来源于:网络2017-10-27 21:34编辑:vdo
气质V领格子连衣裙

气质复古格子连衣裙,还可以搭配一款水桶包,整体感会更好一些,穿一双高跟鞋,穿着这款连衣裙都非常的合适,不论是上班还是休闲度假,时尚简约。

null
气质V领格子连衣裙

干脆的立体剪裁,细致的腰带设计,干练却不咄咄逼人,非常显瘦,v领口的设计,大格子设计,小蛮腰立马显现,反而有一种优雅的气质

null
立领宽松名媛连衣裙

?小黑裙低调沉稳,穿上能够瞬间提升你的气质,成熟又干练;腰间的松紧设计遮挡住小肚腩,让你跟赘肉说再见

null
立领宽松名媛连衣裙

?立领的设计突出性感锁骨,同时能够拉长脖颈线条;落肩袖的设计层次感十足,而且穿着舒适不束缚,加上宽松的版型,跟先出随性的韵味,展现出女人的魅力自然

null
气质条纹衬衫连衣裙

不论在什么场合都会显现一丝丝的性感气息。这是一款很适合外出度假的单品,漫步在海滩或是在夏日的阳光里喝着冰咖啡,都是相当恰当的。

null
气质条纹衬衫连衣裙

既不失优雅,又有几分风情。虽然颜色比较素雅,但是整体风格简约大方,是度假旅行的好帮手;棉质的质感柔软细腻亲肤。

null
碎花金丝绒连衣裙

立体修身剪裁,简约A字设计裙下摆,碎花元素散发着唯美,透露出女性的成熟气质,整体气质脱俗,简约大气,时尚个性的碎花元素。

null
碎花金丝绒连衣裙

精致优雅保持了版型的精美性;真丝面料简约设计典范时尚,精美的设计,让你气场倍增,充分展现知性女性的魅力与气质。

null
V领金丝绒连衣裙

紧显瘦版型,宽松合体,更显得纤腰曼妙大方优质的气质,传承了中式风味独具一格的风情,展现女人特有的魅力

null
V领金丝绒连衣裙

收腰的设计显瘦,拉长腰部曲线, 提升了时尚魅力,典的圆领设计,修饰脸型,甜美减龄,时尚大气,简简单单穿出优雅感觉。

null
娃娃领荷叶边连衣裙

这是一条穿一次就会爱上的针织裙,千鸟格的花纹表现力逼真,彰显夏日清爽感。基础款的圆领针织裙,展现天鹅颈的优雅性感

null
娃娃领荷叶边连衣裙

?领口和下摆的撞色设计,穿起来乖巧可爱。别具风格的钩花针织纹理,裙摆呈A字形伞摆造型,对于身形有不错的修饰效果

null
V领印花牛仔连衣裙

气质牛仔衬衫连衣裙A字裙,立体绣花设计,搭配显瘦的腰带设计,精选优质透气性好的牛仔面料,洋气有减龄。

null
V领印花牛仔连衣裙

七分袖衬衫牛仔连衣裙显瘦绣花裙,绣花是它的亮点,靓丽花朵,整件衣服瞬间变得都鲜活,厚度适中,单层设计,不会走光。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