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诺德整形注射溶脂针减肥好吗?

诺德整形注射溶脂针减肥好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6 11:17编辑:vdo

韩国PPC溶脂针,是诺德整形医院引进的巅峰技术。韩国PPC溶脂针作为韩国最为流行的注射减肥技术,掀起了国内注射瘦身减肥风潮,为众多爱美女性解决了肥胖的困扰。诺德整形医院引进的溶脂针究竟好在哪里?溶脂针注射减肥与以往技术有哪些不同呢?诺德整形医院专家为大家解答一下。

诺德整形引进的PPC溶脂针并不是简单的减肥瘦身,而是通过将生物因子溶脂精华液直接瞄准肥胖部位,注射到皮下脂肪层,使其发生最温和、最大效率的生理性溶脂反应,选择性地作用于皮下的脂肪组织和微循环系统,使脂肪逐步溶解并代谢,从而有效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在安全、痛苦小的情况下,达到局部塑身的目的。PPC溶脂使用唯一通过韩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KFDA)与欧盟(CE)认证的专业医疗等级注射溶脂材料,通过作用于皮下的脂肪组织和微循环系统,使脂肪细胞逐步溶解并排除。

 

诺德专家表示,人体的脂肪代谢与糖代谢有着密切的关系。例如在糖供给或利用有障碍时,脂肪运动加强,在糖供给充裕时, 糖可转变为脂肪。在脂肪运动加速时,脂肪酸进入血液及肌肉等组织,并在其中加速氧化利用,以减少糖的需要。这样,在糖供应不足时,脂肪可代替糖供应能量,使得血糖浓度不致于下降过多。由此可见糖与脂肪在相互替代供能上,关系非常密切。

 

而溶脂减肥所用的PPC溶脂成分就是在功能上促进脂肪运动加速,使脂肪进入血液,并在其中加速氧化利用,减少对糖的需要, 由脂肪分解为脂肪酸代替供应机体能量,这样调动机体内多余的脂肪分解消耗达到减肥的作用。溶脂减肥效果非常显著且不易反弹,因为溶脂减肥减的是脂肪而不是水份,并且脂肪是要通过较长的时间才能堆积形成的,所以它不易反弹,求美者可以放心。

新闻链接:情人节来临之际,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推出PPC溶脂针买三送一特惠活动,现在体验更有机会免费获赠Adipo光动力定向燃脂护理,还有更多整形美容项目为你的情人节锦上添花。详情请登录诺德官网(www.qdnuode.com)或拨打24小时热线4006-998-996进行咨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d hardy算什么档次的  糖果唇釉试色  修复补水哪款护肤品好  国产视觉系统品牌  测量长度的软件有哪些  考研有关系户吗  环境必需品与环境奢侈品如何划分  迪奥官网9号10号有啥活动  中检奢侈品鉴定培训2019年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中专毕业可以上全日制大专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放水  master全球卡  倩碧腮红13号15号  兰博基尼引擎声mp3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吉列剃须刀排名  朗逸2011款轮胎  van halen  ysl黑管唇釉408和406  帕加尼风之子上不了深圳牌  ysl口红送哪一款  媛希的寓意  癌胚抗原十年一直高  男生的晚安与安区别  ysl412唇釉试色  搏骋口红怎么样  男士轻奢服装品牌有哪些  婆婆好不好,怀孕就知道  星光大道2008年总决赛  高档墨镜什么牌子好  口红涂了为什么会晕开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大学体育游戏设计  迪奥唇釉451真人试色  除琉璃神社还有什么  gta5汽车竞速在哪  口唇干裂怎么办  世界顶级皮鞋品牌  宝琪兰和阿芙哪个好  佰草集御五行效果好吗  No.7  Urgent意思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郑必坚  幼儿园反思笔记400  6款真正改善敏感肌的面霜  护士中专有出路吗  新手腮红用什么颜色  山东省2019年单招  欧米奇西点学校  项目管控软件  1ft是多少cm  2019营业执照办理流程  whin的包包品牌  李高媛这个名字  安卓运行内存6g8g区别  2n5551代换8550  cl萝卜丁色号印在哪  win10关闭预览体验计划  爱尔眼科弱视训练软件  澳洲ysl比国内便宜么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长沙网红地方在哪  欧莱雅红瓶系列  迪奥真我香水哪款好闻  李欣媛名字的含义  帕加尼影城官网  活动策划时间安排表  男人戴手表的禁忌  碧柔防晒几款的区别  表示轻奢的词语  被评为服务之星  绝地求生国内高手排名  空腹喝醋破坏肠胃吸收  ot系统是什么  护士自考本科有用吗  kangaroo怎么发音  美容院的产品靠谱吗  香奈儿丝绒62号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