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小腿按摩法 告别“萝卜腿”

小腿按摩法 告别“萝卜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9 00:56编辑:vdolady

MM们最害怕小腿粗大,那简直就是他们的噩梦,这样就会让爱美的mm们对着短裙、短裤哀叹。该怎么办呢?难道只能终年穿着长裤吗?不要担心,下面小编教你快速瘦小腿的按摩方法,让你美起来。

瘦腿按摩告别“萝卜腿”

瘦腿按摩告别“萝卜腿”

一、操作方法

每次按摩小腿10分钟,可发挥500点攻击力。

每次按摩小腿20分钟,可发挥1000点攻击力。

每次按摩小腿30分钟,可发挥1500点攻击力。

(这里所指的时间,是指左右腿各按摩10分钟,才算10分钟的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语法intensifier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T你  白酒品牌设计  DO3000S  婚姻里什么都不图  job中o的音标怎么写  护士院校如何招生  工作时间进度表  beauty care  问车牌999怎样  极品飞车20改装品牌  婚车租赁价格  AS官网  直流熔丝选型与电流  中国米其林餐厅名单  爱丽小屋能加盟吗  欧莱雅唇釉怎么打开  要设置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格式  mb10f电路图引脚  十大奢侈品牌包排名  集成灶燃气灶  希拉里·达芙  阿兰德龙 我本应该娶她  宾利车模  白皙  芙珂姿这个牌子怎么样  loherb植物语怎么样  科尼塞克海外售价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用过集成灶人的意见  d触发器实验心得  跑车可以升高底盘吗  本科护理出路  好听的名字  都是三角形花纹 包包  布加迪风之子  租一天法拉利  临床医学单招全国有哪些学校  IOPE专柜  江汉大学专升本录取率  nico属于劣质化妆品吗  胃肝癌GPDA偏高30  赞美衣服的诗词  周施工进度计划报表格  值得购买的lv通勤包  n倒n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精华能渗入真皮层吗  西宁八一路客运站官网  兰蔻气垫po02是什么色号  一加6手机找回设置  法拉利和布加迪哪个快  达州开江黑老大  资生堂5合1面霜好干啊  十大奢侈家电品牌  grow gorgeous危害  can的中文怎么写  劳力士黑鬼有几个型号  loewe hammock  圣罗兰圆管4号怎么样  pacific太平洋美眉  蚂蚁森林能量时间能改吗  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小米9刺激战场陀螺仪  百龄什么意思  奢侈品排名项链是什么做的  高跟鞋哪个品牌最贵  露华浓粉底开封保质期  福矛窖酒53度多少钱  全日制护理学校招生  hojo口红靠谱吗  Dior和cpb  copy的音标是什么  三相加热管万用表测量  欧米茄手表算奢侈品吗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高光棒在散粉前还是后  哪个省一年可以考四次自考  癌胚抗原超过900  应用电子技术是干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