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减肥人士首选普瑞丁左旋肉碱!

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减肥人士首选普瑞丁左旋肉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4 11:14编辑:vdolady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肥胖者减肥也更加注重健康减肥方法。因为只有保证了健康,减肥才会有意义,否则一切都是徒劳。目前,最受肥胖者推崇的减肥方法是左旋肉碱减肥,左旋肉碱(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能够在不影响健康的情况下,快速达到减肥目的。左旋肉碱是什么?左旋肉碱怎么样?哪种左旋肉碱好?左旋肉哪个牌子好?

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虽然使用左旋肉碱减肥的肥胖者不少,但他们大多都对左旋肉碱了解的不够透彻,只停留在表面。于是记者特别采访了在减肥界有着极高声誉的刘教授,刘教授针对左旋肉碱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记者:虽然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已逐渐得到减肥者的认可,但大多的减肥者并不了解左旋肉碱是什么?左旋肉碱有用吗?您能具体解答一下吗?

刘教授:左旋肉碱是一种天然存在人体的营养素,是参与人体脂肪代谢的重要物质。左旋肉碱存在人体的作用就是源源不断的把体内的脂肪运送到线粒体内燃烧分解,以达到瘦身的目的。左旋肉碱虽然可以从动物的红色肉类少量摄取,也可以在人体内自形少量合成,但随着年龄的增大健康的下降,已远远不够人体所需。因此,外源的补充左旋肉碱,是可以达到减肥目的的,也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记者:市场上的左旋肉碱产品林林总总,哪种左旋肉碱好?最好的左旋肉碱是什么?

刘教授: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与左旋肉碱的纯度有关,左旋肉碱的纯度越高,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就越出色。目前,纯度达到99.9%以上的极纯左旋肉碱是最好的左旋肉碱,极纯左旋肉碱几乎不含任何杂质,是高纯左旋肉碱中的上上品。

记者:左旋肉碱副作用存在吗?一小部分减肥者使用左旋肉碱后,出现了不良症状是什么原因?难道左旋肉碱并不安全?还是另有原因?

刘教授:市场上的左旋肉碱产品良莠不齐,高质量左旋肉碱与劣质左旋肉碱并存。高纯度的左旋肉碱减肥效果明显且没有任何副作用,但劣质左旋肉碱或假冒伪劣产品则不会有明显的减肥效果,还可能引起人体不适。一小部分减肥者出现的左旋肉碱副作用,大多都是使用了假冒伪劣产品或劣质左旋肉碱所致,这些劣质的左旋肉碱中还有可能添加国家违禁成分,对人体健康有着直接的威胁。

记者:左旋肉碱多少钱?普通阶层的减肥者能消费得起左旋肉碱吗?

刘教授:虽然左旋肉碱有着不俗的减肥效果,但左旋肉碱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使用正品左旋肉碱一个月,也不过花费300—500元左右,是一款真正适合普通大众的减肥产品。不过,不同品牌的左旋肉碱,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左旋肉碱哪个牌子好?所有左旋肉碱产品中,最出色的要数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以其超高的纯度居于其他左旋肉碱产品之上,其纯度达到99.9%以上,是高纯左旋肉碱中极品。作为全球第一个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左旋肉碱品牌,美国普瑞丁左旋肉碱连续十几年都居于左旋肉碱排行榜的首位。

美国普瑞丁公司是一个从事保健品研发生产的老牌保健品公司,拥有50多年的保健品研发经验,在业内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旗下的一千多种保健品涵盖多个领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已全部通过美国FDA认证。

普瑞丁左旋肉碱(正品专卖店:www.jspsy.com )真正把减肥者健康放在首位,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左旋肉碱品牌,如果减肥者在使用左旋肉碱的同时,能够结合一定的有氧运动,左旋肉碱的减肥效果会更加出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740和tf15像吗  稚慧谷国际早教中心  专科生毕业后的出路  plc能干那些工作  用腮红修容  娇韵诗737口真人试色  小ck包适合妈妈吗  奢侈品包分几个档次  奶茶色腮红  河南省登封市告成镇邮政编码  印度阿育马头胶囊  boss几线品牌  伊卡璐保质期  山东医专升格为本科  资生堂银座哑光516  D2270动车  77天均线和99天均线  兰蔻菁纯唇膏198  兰州拉面热量高吗  多囊一般月经周期多久  女士西装奢侈品牌  史密斯油烟机型号  悦木之源淡化红血丝  倒计时简写  北京奢侈品衣服清洗  90斤和110斤五官的区别  机构卖出股票说明什么  香奈儿色号口红  美澳健  最快最狠的讨薪方法  mathstudio怎么画立体  世界上公认最好的汽车  初三生作息时间表  怎样变瘦 尤其是瘦腿  计算机区分数据的最小单位  jump加什么介词  代购口红怎么样  网上好吃的糕点  蔻驰为什么在美国那么便宜  迪奥魅惑润唇膏色号  济南奥特莱斯品牌列表  悦薇珀翡水乳使用顺序  skincare品牌护肤品怎么样  个人荣誉称号大全  男领带品牌  481010  罗西尼手表世界排名第几位  gornia格罗尼雅好不好  在哪里可以学面点  gucci滚珠香水哪款好闻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香奈儿山茶花精华真伪  适合35岁男装轻奢品牌  机箱废物利用  cooler是什么意思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大专直接申请留级  是不美白产品里都有激素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学预算要多久能学出来  保时捷轿车最便宜多钱  DERMAL therapy  生死相依电视剧百科  北外不好就业  圣罗兰口红有何寓意  一加6屏幕是三星的吗  哔哩哔哩怎么申诉找回  大理石眼影搭配方法  眼影亮片卸不掉要紧吗  阿玛尼405黑管还是红管  质量最好的豪车有哪些  调用服务失败什么意思  馥蕾诗玫瑰面膜用法  发烧ta7240功放制作  tesol难就业  一加英国发布会  中国移动北京128的套餐介绍  一片8寸晶圆多少钱  做甜酒饭煮稀了怎么办  极品飞车ols车排行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