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电脑放置的风水影响

电脑放置的风水影响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10-27 09:41编辑:vdo

电脑在我们的生活工作中的作用,已经到了地球人都知道的程度了,如果说普通上班族的电脑,还是上班时间之用的话;对搜狐一族,宅男宅女来说,电脑就是他们的生命线,一日无鱼,三日无肉都可以忍受,唯独不能承受离开电脑。电脑已经成了他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了。想一想,电脑对他们的影响会有多大。

电脑的影响不仅仅是其辐射可能对人的健康产生影响,而且电脑的摆放位置,方向,还会对风水产生作用,从而对人的运势产生影响。我们从家居电脑的摆放位置、方位,来讲讲电脑风水可能会带来的后果,大家不妨结合自己家的实际情况来看看。

1、请勿将电脑置于你的喜用神方向。

电脑置于喜用神方向,会压制你的贵人;如果你的命理还忌火的话,那就更要小心了。

举个例子,比如说你的喜用神为东方,你的命理忌火,你还把电脑放在了东方,这样的话木生火旺,对你的运势会产生极为不利的影响。

2、电脑最好放在电脑桌的左边。

这对经常依靠电脑工作的人而言,是比较理想的方位。按风水方位学来说,就是“龙怕臭,虎怕动”,左方是吉方,放电脑最恰当。

3、电脑对床者为电脑摆放大忌

电脑的显示器如果正对住了卧床,会影响人的精神和睡眠质量,建议最好做出调整。

4、电脑要避免阳光直射

电脑放置的地方容易受到太阳直射的话,最易招惹是非,容易有口舌之争;但如果摆放在阴暗的地方,也容易情绪低沉,影响工作状态。

5、避免电脑摆放在空气不流畅的地方

电脑最好摆放在空气比较流通的地方,这样不仅可以减小电脑的辐射,也不会对主人有太多影响;如果是摆在一个空气不太流通的地方会造你对外界反应缓慢,思路不清晰。

6、电脑位置一定要远离水池、鱼缸等近水的地方。

近水的地方,容易让电脑受潮不说,还容易水火相克,诱发心血管类疾病。

7、电脑周围不要摆放太多杂物

电脑周围有太多杂物,容易让人分心,产生杂念,无法专心工作。

8、显示器最好与空间匹配

如果房间太小而却用了较大的显示器,容易造成亲朋疏远,同事远离,领导不太重视的情况;反之,如果房间大却用小的显示器,则容易被人忽略,甚至看不起。

所以在显示器的选择上不是越大越好,而是与空间相匹配为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腮红搭配刷子  35岁以上女士适合考哪些证书  标签 doggystyle 页1  aurelius  昆明星旗总经理  渠县的世纪公园  056型护卫舰最新数量  092型核潜艇数量  着床时腰酸像月经一样  chanel是什么品牌香水  cpb花瓣103口红  德丽斯康  功放crime键作用  不再奢求任何东西或者人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美宝莲橡皮擦色号推荐  糯米粉和面粉一起炸  唇釉什么  北京奥琦玮公司怎么样  锁骨链太长怎么办图解  中国10大厨电品牌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纪梵希贵还是圣罗兰贵  2019浙江专升本录取时间  红什么月  amlition中文什么意思  glen deveron 20  schein  感情变淡如何挽救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ce是啥  资产管理系统需求分析  洛神诗玫瑰水统一售价  定妆刷哪个牌子好  郑恺密查剧照  哪个地方能买自己的奢侈品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迈巴赫s450婚车价格  华南师范大学不支持跨科考  um到mm的进率是多少  引诱英格丽褒曼  五千万以上的超跑河源  onemore  卡地亚蓝气球爱情寓意  这口红多少钱  护肤品套装专柜正品  法拉利v6什么车  手机fd修改支付教程  whoo防晒粉饼  最舒服的高跟鞋子品牌  GB3836  am和pm的用法  怎样开通炒股账户  十大唇釉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frownies去皱贴有害吗  保加利亚玫瑰化妆品  帕加尼风之子用纸做  专升本考研被歧视  意式轻奢家具细节讲解  稳压二极管击穿后短路  lm317好坏判断  兰蔻507有黑管吗  女人比特别大  华明伟个人资料  面包车质量排名  沈墨卿苏清寒圆房  薇诺娜如何加盟  十大最没出息的职业  有机食品的特点  AMGA35l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人民币解决问题应用题  仰光大金塔简介400字  现代奢华  腮红膏比腮红粉好用  西贝尔是哪国的车  Rose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