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看风水如何把老公留在家里

看风水如何把老公留在家里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10-27 09:42编辑:vdo

你的男人最近总是“不着家”动不动就往外跑?来对照风水大师的解说检查一下自家的风水吧,说不定动动家中的格局就会让他的态度来个180度大转弯!

1.左边太强势:从家里往外看的左边跟右边,左边代表男人,右边代表女人,如果左边太强势就是老公会太强势,左边包括室内室外都算,例如说客厅里面左边放了很高的柜子、橱子,可是右边几乎没有东西,很极端的这种,或者你从阳台看出去,外面左边可能是一个高楼或者一个大山坡,但是右边什么都没有也算。左边强势的话,受到感应的关系,住在这个家里面的男人,就是老公会愈来愈强或者愈来愈强悍,愈来愈大男人不听老婆的话。

2.装潢太过:所谓装潢太过就是把家里装的像酒店一样,或者说五光十射,弄得好象是酒廊或艺术画廊一样,一装潢你就会觉得老公开始会花心,他在这种场合里面每天看到那样的东西,他心理就开始浮动了,例如晚上会自己溜去喝个酒,这样一来老婆就管不动他了。

3.灶位:就是瓦斯炉的这个灶,灶是代表女主人,它的后面最好是墙壁,表示女主人后面有靠,她可以指挥全家、指挥小孩子、指挥老公做什么,如果后面是窗户的话,表示背后无靠,背后无靠就代表女主人她没有靠山,或者女主人讲起话来没有力量,她没有办法指挥家里的老公或者小孩子。

4.卧室对车道:通常是指一楼的卧室,一楼卧室旁边若有个车道,或是整个社区的车道进出口,如果你的卧室刚好外面就是看车道的话,那个男主人即使不想出去,看到车子进进去去觉得好好象还有什么事情还没有办,看到车子出去他也想跟着出去,甚至没有事也容易出去出去找事做,这个时候你做老婆的当然更不容易管你的老公了。

5.厕所有两门:厕所通常只有一个门,不是向着客厅,就是封起来的套房,但是有些人为了方便起见,会把它设计成两个, 事实上这是很不好的一种设计,因为一个人在厕所的时候,也就是最隐密的时候,有两个门会变成你随时要注意两边是不是有人来敲门要进来,隐密性跟安全感不足,老公自然就会控制不住了。

6.四面垂:一个房子特别高,旁边都垂下去的叫四面都垂,有些别墅它在高的地方,它不会是四面垂,它可能一边有靠山,另外一边看去是台北盆地,这样当然是很好,但如果没有靠山的话,就会很危险,第一风吹很大,对身体健康不好,第二容易招小偷盗贼,第三就是这个男主人高高在上不会听别人的话,想当然尔就不会听老婆的话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方媛一胎剖腹产那么快就二胎  cpb主打产品  老年医学研究生好不好  dior官网首次购物优惠  MIFL  圣罗兰口红味道  高柏诗轻盈感光隔离霜搓泥  全球抽烟机排名前十名  f22战斗机不出口  bbia唇釉怎么样  法国蜜葳特好用吗  自制安乐死药  杜卡迪999s官方报价  蓝皙博化妆品多少钱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全世界最大的乳  mac大红色口红  奢侈品牛仔裤品牌名  含激素面膜排行榜2014  crocodiles的读音  一加6跟一加6t什么区别  卡婷官网旗舰店  巴黎罗莎  b系列轰炸机  华东师大心理学怎么样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媛的同音不同字  黑皮适合的mac口红  nuface的副作用  哪款眉笔比较好用  哪些人不适合喝抗糖饮  北京移动套餐58元  百达翡丽手表58152  哪款平价散粉好用  嘴苦  奢侈品的意思是什么  世界最贵手表排名  帕加尼追尾布加迪  米媞娜化妆品  李佳琦血橙面膜  古方生发液有效果吗  领动和轩逸哪个更省油  为什么女生喜欢买奢侈品  杰尼亚是高奢还是顶奢  不画眼影只画眼线的妆  学生怎样画眼影  超跑限量  张康阳意大利生活  英寸用什么符号表示  5g来了4g  男护士招聘  小米iot平台是什么  mac口红转不上来  怎样拍照眼影才显色  嘴唇干裂涂什么唇膏  帕加尼能过减速  乐敦cc和狮王哪个好用  口腔应届生找工作经验  顶级奢侈品女鞋排行榜  respond的形容词和名词  二手豪车车保险怎么算  飞机起飞6分钟能飞多高  股票如何做t的技巧  英话音标发音  tion后缀  珠光眼影去掉闪粉  温州开元集团丰田  真空塑封生产线  outlive  排卵期计算器在  男内增高皮凉鞋  直冲马桶结构图  标志为M的口红  浙江美术生综合分550  am英语单词怎么读  巅峰减重有效吗  皮具护理好不好学  倩碧甜心小方  纤肤娇的产品安全吗  nars腮红液体好还是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