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嘴唇薄厚看女人性欲 唇厚重色欲

嘴唇薄厚看女人性欲 唇厚重色欲

来源于:新华网2012-01-12 13:47编辑:vdo

嘴唇的学问很多。红润代表健康良好,精神饱满,亦主人缘佳。唇色带白为体弱之象,一时如此便为短期健康受损,长期如此则是先天血气不足,难有作为。若口唇的色泽带黑,主脾胃或呼吸系统出现毛病;若女性则主多妇女病,怀胎不易顺产。口唇有痣,重肉欲,言语虚伪,易招惹是非。

上下唇皆厚

代表忠厚,为人讲信用,也重色欲及面子。但过厚者则会由忠厚变愚钝,不懂转弯,说话欠技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华东师大教育管理硕士  凯伍德和kitchenaid  造价人员绩效提成方案  奥迪r8声浪与小牛对比  freestyle自我介绍套词  先涂乐敦cc还是狮王  三是手机官网  grands crus  芬迪老佛爷是什么系列  楼板多少钱一平米  北大心理学研究生  刚去公司送同事什么礼物好呢  多特瑞  双头高光笔化妆步骤图  超跑企业如何盈利  专科生可以换专业吗  16款福克斯两厢多少钱  hcg达到峰值下降又上升了  兰蔻小样自助机  jumpzyy什么意思  BEAUTE de KOSE  有两套房产强制执行哪一套  刘雯有几个全球代言人  香港百达翡丽换表带  led灯频闪测试方法  京东上买的奢侈品是真的吗  一分钱炒股赚钱法  面试保时捷叫我去复试  面膜价位  Jilebox  为什么官方不打击安利  圣罗兰407和416  世界男皮鞋十大名牌标  大专中外办学读完学费多少  清洁面膜真的危害  脸部皮肤屏障受损发红多久好  适合男人的唇釉  浙江单招本科  benefit香港专柜地址  国外一加七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jack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在非洲买钻石便宜吗  Boliren  汽车下弯臂  朋友要账说话技巧  杜兰朵  alert 翻译  mb10f组成的led电路  74LS74改为T触发器  带面结尾的成语  兰蔻134口红 亚光  郭富城动态  女王传奇面膜有激素吗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大众货车搬家  水密码海泉水是什么  实现愿望的计划书  美缔可化妆品加盟  去香港必买的祛痘产品  迈凯伦只有一款发动机  Naturade  offwhite罗马  中专毕业读大专  思域改双排气多少钱  眼影需要要散粉定妆吗  纪梵希粉底液  阿玛尼400好看还是402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感官动词feel和感官系动词feel  寄口红会断吗  李佳琦推荐过的国货  入门级奢侈品包包推荐  脸上自带轻微腮红  追比自己高10cm的女生  度量衡单位换算表示  ysl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下腹部隐痛褐色分泌物  爱马仕男士皮包  派瑞艾力斯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