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风水 > 家里不能放什么东西 家里放什么东西会破财

家里不能放什么东西 家里放什么东西会破财

来源于:2019-02-26 14:21编辑:vdo

买一套房子好不容易,好多人奋斗了几十年才换来一套房子,所以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多点留个心眼,不要随便装修,不然装修完之后发现自己根本不喜欢,那么要重新返工又好麻烦,而且还浪费钱。其次家居装修有些东西是不能一直放在家里的,会导致财运下滑,乃至破财。俗话说,家有10种东西必破财,是哪10种东西,下面来看看!

家里不能放什么东西

1、破衣服

2、坏椅子

3、破鞋

4、破锅碗

5、来历不明的佛像

6、多余的镜子

7、来历不明的铜钱

8、来历不明的古董

9、仙人球

10、动物头骨

家里放什么东西会破财

1、破衣服

家里如果有破衣服一定要及时扔掉,否则不仅影响家里财运,还会带来晦气。衣服在民俗文化里面有“衣禄”之意,古时候出家人都是穿破烂衣服的,代表身无隔夜钱。另外,乞丐的衣服也破破烂烂,代表要到处乞讨,流浪街头。如果衣服破烂不能穿了,一定要赶紧丢掉或裁成诸如抹布之类的可利用物品,不要放在家里面,以免招来破财的厄运。

2、坏椅子

风水上认为破损的物品都容易破财伤身。椅子坏了之后本身会带着一种阴气,会影响主人运势。因此,椅子坏了需要及时处理掉,千万不要觉得可惜继续留在家中,而且容易出事故伤身。

3、破鞋

家中留有破鞋,是一种让好运无法进入家中的一种晦气表现,更会影响家中的财气。而且破鞋多指骂人,留在家中不利于家庭和谐,财气也无法进门。破鞋是家有10种东西必破财物品之一。因此,家中有破鞋的朋友,建议尽早丢掉。虽然穿破鞋不会立马破财,但也让财运无法进入家门。

4、破锅碗

有些人对于炉具或是饭锅坏掉就是懒得丢,但是在风水来说,这样会害你永远不能翻身,财神也不会找上你。对于破缺的碗锅之类用具,应当及时清理更换。因为碗锅代表一家的食神,主财运。若是存在破损情况的话,则会导致钱财外漏情况的发生。如果我们家中的饭碗有缺口裂纹,还没有丢弃,这是一种破财的象征。此外,民间还有一种说法:正月的初一、十五打破或碰碎饭碗,要赶快丢掉,不然整一年下来,都是破财与倒霉运。

5、来历不明的佛像

佛像向来摆放都很有考究。佛身自身有灵气,一旦请入家门就要忠诚供奉,否则会引来灾害上身。而在摆放佛像之前,一定要了解其来历,对应的神灵是哪位。假定佛像来历不明,就无法了解是带来好运还是灾害。

6、多余的镜子

镜子在风水来说它很阴寒容易会招邪,那若是家中镜子太多则会造成夫妻耗财,也就是指这对夫妻很奢侈、很浮华,不要的东西买一大堆,那他们的支出就会超过他们的收入,久了之后家里的经济可能愈来愈糟糕了。

7、来历不明的铜钱

铜钱在古代是用来交易的,现在有一部分喜欢收藏的人家里也会有一些铜钱,但是有一部分铜钱是从古墓中出土来的,在不确定来路的时候,家里最好不要留铜钱,容易影响自身财运。

8、来历不明的古董

因为很多古董都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很多人都会在家里摆放古董来提升家庭档次。但是古董是古代的物品,身上会有古代的气氛。古董本身就是前人之物,会带有很重的阴气,特别是来历不明的古董,会给家人带来不好的煞气,让家里经常有不好的气氛。如果是传家之宝就另当别论了。

9、仙人球

多人认为家里要摆点绿色植物的话,会比较有生机。但是这指的可并不是仙人球之类的尖刺植物,仙人掌只有遭遇极大变故才会摆放仙人球来压邪,他是一种以毒攻毒的植物。但这个仙人球却真的是地道的凶物了,所以还是不要在家里养比较好。

10、动物头骨

有的人会用许多动物头骨做装饰,比如麋鹿和狮子。家里有真正的动物头骨,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很容易使得家庭有不共戴天之仇,引来经济纠纷。因此,动物头骨放在家是不利的,会破坏家里的整体运势,带来凶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