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一起Hiking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起Hiking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8:07编辑:87188257
分享:

感情升温的最好办法,就是一起去旅行!编辑特地挖掘了一些浪漫又神秘的旅行宝地,让你身体力行地征服自然的同时,展现你强大的保护力,不经意俘虏女生那颗希望时刻被呵护的心,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上也能与你携手浪漫同行。

当一回“牛郎织女”隐居竹林

在莫干山的万竿翠竹间,一起徒步攀登于此,春季挖破土竹笋,夏日听蝉鸣蛙叫,入秋看枫叶流丹,冬日赏银装素裹,无疑是一种充满诗情画意的浪漫之旅。徒步走在将自然景观、古村落及各色建筑巧妙连接的网状步道里,你们可以领略莫干山独特的“竹、泉、云”和“清、静、绿”,还可以穿梭于古朴宁静的山间村落中,共享田园风光。

走得累了,便在被流水青山围绕的原舍·望山内休憩一会儿。这座由上海世博景观工程总顾问朱胜萱操刀设计的民宿,让你们能在返璞的房间里,倚在沙发上,面朝竹林,静听竹浪声声。从原舍出发去莫干山脚下的庾村,趁上午的太阳还不太烈,选一家有机农庄,体验放牛赶鸭的农家生活,还可以挤一桶牛奶做做牛奶糖;下午则可以窝进当地的手工作坊,用最古老的植物色素扎染布匹的手艺,真正做一回现代版的牛郎织女。

Tips:【酒店名称】原舍·望山

Booking评分:10.0

地址:德清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镇南路村委会往前步行100步之处

冰川探险,最是英雄配美人

如果你们都是不作不死的探险家,那么选择智利的百内公园一定没Sei了。这里汇集了美丽的冰川、冰雪覆盖的山脉、水晶般的湖泊和幽静的山谷等众多美景,但想要走近这些天堂胜地,必须经过那一条条最是原生态,也最是崎岖艰险的徒步线路。不过克服了难关,回馈给情侣的是这里一山四季,变幻莫测的美景,还有冒险中激升的信赖感。要知道最撩人的可不是男生在健身房的镜子前故意自拍秀肱二头肌,而是在徒步遇到难走的坡时,你能伸出有力的手,将姑娘一把拉到身边。

在这个地势险峻且气候残酷的地方徒步了一天,奖励你们冒险精神的会是在巴塔哥尼亚探险酒店里舒畅的按摩和甘甜的美酒。位于百内高原岩角下拉哥裴赫湖畔的酒店,可以让你们一起骑上酒店豢养的马儿,追逐无尾鹿和羊驼,放肆驰骋到蓝色的湖岸边,看那直入云天的蓝色花岗岩的角峰,静心感受百内,这个在印第安语中意为蓝色的地方,专有的那份蓝色迷情。

Tips:【酒店名称】巴塔哥尼亚探险酒店(Explora Patagonia)

Booking评分 :9.7

地址:Salto Chico s/n, 5661000 百内三塔, 智利

所谓“山”盟“海”誓,就在这片渔村

五渔村,这个顾名思义是五个依山傍海的小村庄,位于意大利西北部亚古里亚海边上,由沿着海岸而建的蓝色步道相连。在这里你们可以沿着步道徒步追逐着太阳,探访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的彩色渔村。其中在这个路线中最适合情侣们秀一把恩爱的地方,就是从Riomaggiore村到Manarola村之间著名的“爱之路”。

一路走去,一侧是高俊的崖壁,一侧是静海无波,沿途的栏杆上挂满了情人锁,墙壁上更是写满了情话与誓言,还可以在雕刻成亲吻剪影的石椅处稍作停留,说出一句我爱你,感受那份别样浪漫。

白天,携手徒步穿过梯田山丘、葡萄园和橄榄树林 ,看五彩缤纷的撞色小屋如珍珠般散落在海边悬崖上,在青山与大海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夜间,在托乐塔旅馆的海景露台上坐下来,一人一杯红酒,微醺地看渔村中的灯火照亮整个海岸,衬托着一边是陡峭深邃的崖壁,一边是晶莹剔透的海水的绝妙风景,还有美酒与Ta在身边,心情怎能不High不美丽。

Tips:【酒店名称】托乐塔旅馆(La Torretta Lodge)

Booking评分 :9.2

地址:Vico Volto 20,9017 马纳罗拉,意大利(离中心地区213 m)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什么牌子婴儿推车最好 宝 最好的减肥 自驾游 智能手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