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演员苏可迎娶娇妻 婚礼现场浪漫感人

演员苏可迎娶娇妻 婚礼现场浪漫感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9 17:52编辑:vdo

5月9日,著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教师苏可和妻子杨洋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苏可的诸多圈内挚友纷纷莅临庆贺。在双方亲友的见证下,一对璧人约定此生。据了解,苏可的妻子杨洋是娱乐圈外人士,两人低调相恋多年终于修得正果。

婚礼现场上,身穿白色西服的苏可英俊潇洒,男人味十足,杨洋一袭白色婚纱也如云间公主般优雅华丽。在众人的祝福下,这一对佳人穿过花门,交换婚戒,并郑重承诺:无论如何,我都永远爱你,永远陪伴你,永远守护你。整个画面温馨感人。婚礼现场遍布纯洁的蝴蝶兰,并且播放了两个人的恩爱点滴视频,唯美浪漫,堪称一场“王子与公主的爱情见证”。

苏可是童星出身,参演电影版《红楼梦》出道,后与87版红楼梦总导演王扶林合作多部电视剧,确定了这辈子要干演员的决心。自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他选择留校任教。在中戏教书育人的同时,苏可也在低调地磨练着自己的演技,相继主演了《最后诊断》、《大汉口》、《潜伏在黎明之前》等热播剧,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俊朗的军装造型被网友们称为“军装男神”。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苏可担当男主角的文艺电影《冬日细语》荣获上海第九届国际电视节评审团大奖—白玉兰奖。法国资深的女评委多美尼克·安东尼(现任法国伊斯班影视公司联合制片人)和美国导演格兰·乔丹(曾获六项电视艾美奖)看剧后评价苏可是一个“演得好、形象好、气质好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而与他合作过的导演也直言“苏可已经不是普通的影星,而是一位表演艺术家。”苏可扎实的表演功力可见一斑。

在《一代枭雄》中,苏可饰演的典狱长清冷傲娇,充分发挥外形优势,把这一位不媚上、不欺下、怀才不遇的国民党军官演绎得淋漓尽致,与孙红雷的对手戏更是让观众大呼过瘾,虽然出场仅有十余集,但苏可还是凭借精湛的演技把这一位傲娇典狱长给演火了。尤其是剧中帅气的举枪射击动作更是赢得不少女粉丝的芳心。而这次苏可在北京甜蜜完婚,粉丝们在祝福之余也纷纷调侃称“沙里宾终于找到了他的春桃”。

据悉,苏可的妻子杨洋为圈外人,外形甜美,气质出众不输娱乐圈女星。两人的恋爱经过也颇具浪漫色彩,在浪漫的西湖边一见钟情,相爱多年以来仍旧保持着新鲜感。据杨洋亲友透露,只要不拍戏,苏可就会陪着杨洋,多才多艺的苏可也经常弹琴谱曲向娇妻示爱。原来高冷傲娇的典狱长私底下也是个宠妻狂魔。

苏可的低调可是圈内闻名,出道多年以来一直是“绯闻绝缘体”,这次结婚也只是邀请了双方亲友、苏可的圈内好友以及文艺界元老参加。比起婚姻大事,苏可还是更希望观众们关注他的作品和演技,我们也期待着苏可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一种考生叫山东考生  s4二极管可以用那种二极管代换  自己怎么做气垫cc霜  演员王紫齐  五菱那款发动机最耐用  wonderpore  香港哪里有阿玛尼折扣店  长脸腮红的画法  白色眼影可以当高光用吗  德国值得买什么带回国  ppt中加入计时器  法拉利812纽北  2019日内瓦国际车展捷豹  电商运营技能  同房时腹部胀痛是怎么回事  vr模拟技术  柯尼赛格和布加迪谁贵  on和in日期  什么牌子的奶瓶好  想单招成绩上不去怎么办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珂莱欧李佳琪9号色  娇兰香水什么档次  止汗石可以去狐臭吗  1y是多少码  意式装修特点  产品商标如何申请  320改装m套件多少钱  熊黛林郭富城合照  pola美白口服液怎么喝  mengdilijiao  樱花有什么功效和作用  全球抽烟机排名前十名  口腔医生改行做整形的有吗  佰草集的护肤品价格表  lagirl腮红试色  权力粉底液2号还是3号  飞逸尔  clio口红23号色  YangSang  哪些品牌口红好  excel弹出引用无效  D触发器和T触发器  奥数一对一家教  heaven中文意思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MK美代为什么便宜  气垫腮红好用不  探针台基础原理  四岁半作息时间  手机总是显示2g网络  迪奥999一股橡皮泥味道  精仿奢侈品手表批发  旧ups如何改成逆变器  珊瑚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inshot怎么导入网易云音乐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40岁女人用什么水乳  抖音口红试色博主  三甲医院护士学历要求  外加语语法  劳斯莱斯补一块漆要多少钱  迪奥口红色号028  西餐海鲜热菜  跨域访问cors  中美经济规模差距扩大  5岁儿童补钙食谱  隔离防晒气垫使用顺序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库里南劳斯莱斯售价  芦荟胶 白色絮状物  welikedoggystyle  丽水哪里有迪奥专柜  火车票k1615  同房后流出来透明液体很腥  三津村  迪奥春季适合口红  颜庄绿茶系列怎么样  2019年还能考公共营养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