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肠胃不好还老犯毛病,这几种食物每天吃一点还你健康美丽

肠胃不好还老犯毛病,这几种食物每天吃一点还你健康美丽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0:46编辑:vdo
黑芝麻核桃早餐代餐粉

黑芝麻可以滑肠通便哦,对于排毒治便秘有着非常不错的功效,搭配上核桃粉,不仅能够帮助减肥,还能让你变得更加年轻呢。

null
黑芝麻核桃早餐代餐粉

润肠通便,帮助排出宿便,排出体内堆积的垃圾和毒素,改善胃肠道功能。 芝麻营养丰富,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所以这款代餐粉粉是有很多的营养价值的哦!

null
红枣阿胶红豆茯苓粉

养胃更护胃,想要胃恢复年轻态就食用这个吧。饿的时候就吃一些,让你不再受胃痛的困扰,渐渐的胃病就消失了。

null
红枣阿胶红豆茯苓粉

天然的五谷杂粮粉吃下去完全不会形成不饱和脂肪酸哦,特别适合要减肥的人群呢!还能让你有用健康气色,看起来更美丽。

null
红豆薏米代餐粉

想要祛湿气,想要健脾胃,想要瘦身就一定要多喝这样的红豆薏米代餐粉,长时间坚持下来就真的会有效果

null
红豆薏米代餐粉

杂粮是很多的当代青年选择养生的产品,健康,经常应酬喝酒的朋友多吃这样的产品,能让我们的肠胃有个很舒服的状态

null
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有着很好的排毒功效哦,可以清除肠道里的垃圾,还能调理内分泌,让你的新陈代谢更加通畅,减肥更轻松。

null
大麦若叶魔芋粉

经期后我们身体各个既能都需要调养,大麦若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对女性的身体有益无害

null
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薏米健脾益胃这是公认的,而且,想要减掉脂肪肝最重要的就是在饮食上一切都已五谷杂粮为主

null
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固肾从容有礼,但是芡实不只能够止精,还能生精,这样的搭配真的是健脾养胃的好选择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