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难怪老婆老是和你闹矛盾?这些食物“雄激素”食物你都没吃过

难怪老婆老是和你闹矛盾?这些食物“雄激素”食物你都没吃过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4:54编辑:vdo
富硒多瓣黑蒜头

中医认为黑色入肾。黑蒜是新鲜大蒜发酵制成的,含多种微量元素,常吃黑蒜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恢复人体疲劳效果非常好。

null
富硒多瓣黑蒜头

黑蒜味道酸甜,口感香甜软糯,特别的好吃,而且食后没有蒜臭味,具有抗氧化、抗酸化的功效,特别适合三高人群。

null
干贝瑶柱 海鲜干货

干贝含有氨基乙酸、丙氨酸和谷氨酸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钙、锌等微量元素,被称之为“雄激素”食物。适合男人滋阴养肾。

null
干贝瑶柱 海鲜干货

干贝营养价值超出鲍鱼海参,能治疗头晕目眩、咽干口渴、虚痨咳血、脾胃虚弱等症,常食有助于降血压、降胆固醇、补益健身。

null
五宝茶 男人茶

五宝茶是男人专属的茶饮,补气养肾,护肝排毒,常喝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舒缓压力,护肝益肾。

null
五宝茶 男人茶

五宝茶选用多种中草药,老中医精心配比制成的,一天一杯,让筋骨强壮,精力更充沛。

null
手工古法炮制桑椹膏

桑葚被称为民间圣果。含多种营养物质,多身体益处明显,尤其能滋补肝肾,养血益精,滋补强壮。

null
手工古法炮制桑椹膏

用桑葚泡制成桑葚膏,被称为“男人的肾膏”,保留了桑葚的原有营养,更方便食用,古法手工艺制作,健康无污染。

null
新疆野生肉苁蓉500g

肉苁蓉是名贵的中药食材,可以泡水、泡酒饮用。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

null
新疆野生肉苁蓉500g

肉苁蓉富含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十几种氨基酸、生物碱等,有益肾养精,适用遗精尿频,腰膝无力,筋骨痿软,肠燥便秘等症。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