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年少白头就去染发?难怪你白发越来越多,吃这些食物头发乌黑亮丽

年少白头就去染发?难怪你白发越来越多,吃这些食物头发乌黑亮丽

来源于:网络2017-11-02 15:51编辑:vdo
手工古法炮制桑椹膏

现如今生活压力大,很多年轻人未老先衰,年纪轻轻就满头白发。很多人一长白发就选择染发,其实是错误的选择,生活中很多对黑发有特定的功效,比如这款桑葚膏。

null
手工古法炮制桑椹膏

桑椹膏中含有头发所需的乌发素,能有效使头发变得乌黑而亮泽。经常饮用桑葚膏,头发不黑会变黑,头发较黑愈加黑。

null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含多种营养素,其所含有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保持黑发的必需营养。

null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每天喝一杯黑芝麻核桃黑豆粉,对头发早白、头晕耳鸣、贫血萎黄、晶液不足有治疗作用。长期服用黑芝麻,能使白发转黑。

null
七极滇制何首乌粉

何首乌一直都是公认的“乌发剂”,何首乌中含有的营养价值非常的丰富,例如维生素、胡萝卜素等等这些身体急需的营养都是何首乌大量含有的。

null
七极滇制何首乌粉

这款何首乌粉粉质细腻,开盖后挖一小勺用温开水调匀即可服用,或者是和其他的药材一起搭配服用,对治疗白发、脱发有极好的效果。

null
杜仲雄花茶袋用茶

引起青年早白的因素很多,肾虚是其中的一种,想要根治,染发是做不到的,杜仲雄花茶,护肾养肝,常喝让你头发乌黑亮丽。

null
杜仲雄花茶袋用茶

杜仲雄花茶含有的活性物质,可起到活化角质蛋白,改善毛发质地的作用,从而使头发变得光亮且减少脱发,是乌发黑须的不二选择!

null
有机粮杂黑大米

人体要是缺乏B族维生素同样也会导致少白头,所以我们需要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黑大米。

null
有机粮杂黑大米

黑大米可以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维生素Bl、维生素B2、维生素B6等元素,达到乌发润发的效果。也是一种黑色食物面对头发的健康生长非常有好处,能够有效治疗有肾虚导致的脱发和白头发。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