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降温天冻得瑟瑟发抖?吃顿火锅暖胃暖心

降温天冻得瑟瑟发抖?吃顿火锅暖胃暖心

来源于:网络2017-11-04 12:14编辑:vdo
涝河桥澳洲肥牛肉片250g*2 火锅食材

俗话说得好,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吃一顿!刚刚经历了断崖式降温,冻得瑟瑟发抖的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只想吃一锅暖暖的火锅压压惊?

null
涝河桥澳洲肥牛肉片250g*2 火锅食材

天寒地冻的季节,一家人围坐在桌旁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真是味蕾与心灵的双重享受。肥牛是吃火锅的重要食材,涝河桥澳洲肥牛肉片,选择优质的后胸肉精切,肉质紧实,滑嫩多汁,肥瘦相间,醇香四溢!

null
丸子妹台湾鱼籽福袋福袋煮火锅丸子

很可爱的造型。而用三个字来形容就是超足料!选了日本薄豆腐皮做福袋外皮,吃起来很有韧性,也不会腻。里面是又香又脆满满的蟹黄与蟹籽内陷,口感脆脆的。冬天打火锅来上几颗,蘸上辣椒酱吃就已经很好吃。

null
丸子妹台湾鱼籽福袋福袋煮火锅丸子

周五晚九点准时开播的《天猫夜食堂》,邀你共赴一场火锅盛宴!现场不仅有专业的美食达人教你火锅的正确打开方式,南北各地火锅的不同吃法,一言不合就深夜放毒,让爱吃火锅星人忍不住疯狂打call!

null
新鲜羊肉卷300g*2火锅食材

东来顺可以说是非常家喻户晓的餐饮品牌了,他家的羔羊肉跟火锅那是绝配!采用内蒙天然牧场自由散养的新鲜羔羊肉,细嫩爽滑的口感,肥瘦均匀的肉质更健康,让你吃得更放心,买回家中就可以搞起火锅趴了哦!

null
新鲜羊肉卷300g*2火锅食材

在最近这样的降温天里,在雾气腾腾的火锅店涮个天昏地暗,这种事情光想想就幸福得冒泡!如果你不想在外面的火锅店人挤人排队等着吃,也可以买食材和底料自己回家做,照样可以吃到最地道的美味。

null
抽50元券羔羊肉卷250g 内蒙羊肉卷

优选内蒙草原羊肉,有特殊的草原清香味,肉质紧实,富有弹性,肉质爽滑,风味十足!火锅底汤煮开之后,加入锅中待羊肉片变色后即可蘸料享用,一涮即食,鲜嫩可口。如果你是骨灰级火锅吃货,就肯定不会错过它。

null
抽50元券羔羊肉卷250g 内蒙羊肉卷

肥瘦适中,非常适合涮火锅,美味鲜嫩,也可以用来煲汤。有脑组织不可缺少的磷脂,防止老化的骨胶原、软骨素,有促进肝功能的蛋氨酸及A和B族维生素等,营养丰富!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