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四川最好吃的懒人火锅,我只吃过三种,你吃过几种?

四川最好吃的懒人火锅,我只吃过三种,你吃过几种?

来源于:网络2017-11-04 13:44编辑:vdo
老城南460g懒人火锅

老城南460g懒人火锅速食方便自助小火锅速食自热速食自煮火锅

null
老城南460g懒人火锅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色各样的新奇的东西展现在人们的眼中,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据说是无需加热且不用电和锅的“懒人火锅”!

null
老城南 有饭麻辣火锅

老城南 有饭麻辣火锅440g 方便饭火锅 懒人小火锅 速食火锅 微火

null
老城南 有饭麻辣火锅

对于所有的吃货来说,一顿火锅是没有什么烦恼不能解决的。那么,从今年开始,懒人火锅犹如一夜春风吹来,席卷吃货圈,噱头十足,那么要如何选择它,吃它呢?

null
盈棚麻辣荤菜版微火锅

盈棚麻辣荤菜版微火锅410g懒人火锅方便自热速食火锅冒菜小火锅

null
盈棚麻辣荤菜版微火锅

首先只要打开包装,拿出所有食材,然后撕开火锅底料放入上层盒子中(是上面的盒子哟)。然后打开蔬菜包、牛肉毛肚、粉料包等各种菜品。

null
蓉李记 微火锅

蓉李记 微火锅 懒人速食小火锅 冷水自热麻辣烫 非方便面自助冒菜

null
蓉李记 微火锅

等把所有食材准备好了之后,倒入矿泉水至上层盒子水位线,对!你没有看错,就是凉水,完成下一步后就可以吃到美味滚烫的火锅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