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肝炎最怕的几种碱性食材,每天吃一点,疏肝理气远离肝硬化

肝炎最怕的几种碱性食材,每天吃一点,疏肝理气远离肝硬化

来源于:网络2017-11-04 14:52编辑:vdo
多瓣黑大蒜500g

黑蒜头被誉为肝脏的“解毒王”,含有帮助肝脏启动排出毒素的酵素,可有效有助肝脏排毒,进而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

null
多瓣黑大蒜500g

黑蒜中的微量元素硒,可以通过参与血液的有氧代谢,清除毒素,减轻肝脏的解毒负担。它口感香糯,特别好吃。

null
蒲公英根茶150g

蒲公英根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肝脏排毒,有保肝、强化肝脏的作用, 能预防肝硬化的产生

null
蒲公英根茶150g

蒲公英茶对于肝脏的保护效果很好,每天一杯蒲公英茶,清热解毒,有保肝、强化肝脏的作用

null
黄金牛蒡茶正品

牛蒡茶富含粗纤维,可以帮助排出肝脏毒素,恢复自然平衡的健康状况,用它泡茶喝,养肝排毒的效果不错。

null
黄金牛蒡茶正品

牛蒡茶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素和菊糖,可阻断胆固醇的肝肠循环,吸收胆汁酸,增加胆盐的排出和胆固醇的排泄,减少人体脂肪的吸入,因此常喝牛蒡茶确实能降脂减肥、防治结石。

null
苦荞茶花草茶

苦荞”被现代科学称为是“五谷之王”,其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及多种氨基酸,对肝脏益处非常明显。

null
苦荞茶花草茶

一方面可防止过多的热量摄入和脂肪堆积,一方面促进胃肠蠕动,燃烧脂肪,同时补充人体所需各种营养,适合各类体态发胖的人长期饮用。

null
云南西双版纳辣木籽

辣木籽可以帮助清除肝脏内的垃圾和毒素,能够有效的保护肝脏,而且经常食用辣木籽还可以降三高

null
云南西双版纳辣木籽

辣木籽刚食用的时候会有些偏苦,但是经常食用就会感觉有点甜,辣木籽天然具有净化作用,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排肝毒,还能改善睡眠。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