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进口零食大赏,每一款都好吃到“飞起”

进口零食大赏,每一款都好吃到“飞起”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09:40编辑:vdo
俄罗斯提拉米苏

纯进口原装的一款俄罗斯提拉米苏千层糕点,口感醇厚,松软鲜香,浓郁的口感,夹着浓浓的蜂蜜味道,香浓甜蜜,挑动你的味蕾,让你吃完后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口味绵长。

null
俄罗斯提拉米苏

以马斯卡彭芝士作为主要材料,再以手指饼干取代传统甜点的海绵蛋糕,加入咖啡、可可粉等其他元素。而俄罗斯的提拉米苏是世界上最出名的。

null
丹麦蓝罐进口曲奇

精选优质面粉,新鲜鸡蛋,进口奶粉、牛油制作而成,金黄色泽的饼干散发出浓浓的奶香,烘焙温度适中,口感非常的香滑酥脆

null
丹麦蓝罐进口曲奇

经典蓝罐曲奇,质量味道保证,还是那个酥脆香甜的味道。

null
芝士蛋糕 西式甜品

超级美貌的奶酪蛋糕,入口的绵化真的是无敌了。奶酪的香甜在嘴巴里爆炸,超级幸福的感觉。

null
芝士蛋糕 西式甜品

吃起来芝士奶酪的甜香充斥人的整个味觉神 经,口感更是顺滑细腻。入口特别细腻,超级香甜的味道在嘴里散开,满满的幸福感。

null
knoppers威化饼干

意大利原产巧克力涂满整个威化饼干,融合天然榛子的酥脆清香,每一口都能品尝到浓郁的巧克力味道。

null
knoppers威化饼干

喜欢吃威化的同学真的不要错过这一款啊!超级好吃,酥脆,化在嘴里绵绵的,味道特别浓郁,十分推荐的一款!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