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聪明的男人不喝啤酒,自己泡一坛滋补酒,配方在最后

聪明的男人不喝啤酒,自己泡一坛滋补酒,配方在最后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16:07编辑:vdo

众所周知,啤酒喝多了容易导致身体湿气,湿气重,白病起,严重还会引发通风。而聪明的男人从不喝啤酒,自己泡一坛滋补的药酒,不仅可以活络筋骨,还能滋补强壮。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滋补料酒,附上配方。

""
野生肉苁蓉切片500g

第一种:肉苁蓉枸杞酒。中医认为肉苁蓉甘、咸,温,归肾;大肠经。有补 肾益精,润肠通便的功效。用于肾虚阳萎,遗精尿频,腰膝无力,筋骨痿软,肠燥便秘等症。

null
野生肉苁蓉切片500g

肉苁蓉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是中国传统的名贵中药材。肉苁蓉在历史上就被西域各国作为上贡朝廷的珍品,在古代也只有皇帝才能享用。

null
青海野生黑枸杞

肉苁蓉泡酒的配方:将肉松蓉和白酒的按照5比100的比例准备,然后一起放入玻璃瓶中浸泡,二十天之后就可以服用。也可以加入一些其他的药材,例如黑枸杞、红枣等,效果会更好。

null
青海野生黑枸杞

黑枸杞中含有大量的营养元素,可以帮助我们延缓衰老,还可以起到养肝明目补 肾益精的作用,是男士的大补食品。

null
长白山红粉鹿茸片

第二种:鹿茸人参酒。从古至今,中国人对鹿茸泡酒就情有独钟,鹿茸具有温补 肾阳,强筋健骨之效,

null
长白山红粉鹿茸片

虽然鹿茸泡酒在我国流传了上千年的历史,鹿茸酒之效深入人心,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鹿茸泡酒的制作方法。

null
加一_鲜人参80g

鹿茸泡酒的配方:干鹿茸片100克,人参100克 ,高度粮食白酒10-15斤,(泡酒需用酒坛或玻璃瓶装)。全部都放好之后将酒坛盖子盖好,保存1个月以后服用。

null
加一_鲜人参80g

主意,选用的人参需要鲜人参,人参自古誉为“百草之王”“滋阴补生,扶正固本”之极品

null
东北吉林长白山鹿鞭

第三种:鹿鞭酒。鹿鞭酒具有强筋骨功效,调冲任,托疮毒的功效。可适用于治疗筋骨瘘软,崩漏带下,阴疽不敛等症。

null
东北吉林长白山鹿鞭

配方:一般以鹿鞭一支,50度以上的白酒1000~2000毫升。将鹿鞭切成薄片,浸在酒内15天即成。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