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盘点西式糕点无法超越的中国传统美食

盘点西式糕点无法超越的中国传统美食

来源于:网络2017-11-08 21:52编辑:vdo
龙须酥 四川特产

龙须酥,这个也是属于颜值界的糕点了,外表像龙须一样,入口即化。这可是以前皇帝御用的点心呢!

null
龙须酥 四川特产

这款传统工艺制作的龙须糖, 放在嘴里慢慢的化开,品尝着美味,回想着儿时的时光,偷吃糖总被打!

null
蛋黄酥 抹茶芋头莲蓉酥

蛋黄酥,这个很好吃呀有木有?里面的鸭蛋黄真的是太香了,外面的一层皮还很酥软,简直是很多人的最爱。饼皮酥软细腻,里面包裹着一整颗蛋黄,看着令人垂涎欲滴

null
蛋黄酥 抹茶芋头莲蓉酥

将蛋黄与红豆沙巧妙结合起来,入口时的口感时而粗糙时而细腻,且蛋黄的浓醇香味和豆沙味混合,清新而又温暖。

null
绿豆糕8粒*2盒

造型显得俏皮可爱,吃起来更是有着特别的风味,入口即化 甜而不腻 齿留清香,放冰箱冷藏,风味更佳。

null
绿豆糕8粒*2盒

造型完整,厚薄均匀。色泽黄白分明,无斑点,无杂质。组织滋润松软,细腻化渣,不翻粗,无糖子。

null
青团 江南糕点

绿绿的松软的皮儿,豆沙馅心甜而不腻,带有清淡艾草香气,吃的时候有一丝清凉感,口感非常棒,小袋独立包装方便携带。

null
青团 江南糕点

看起来绵绵绿绿的团子,一口咬下去,软糯清香的味道瞬间袭来,混合着浓浓的豆沙味道,总是让人感到温馨无比。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