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进口零食和国内零食大比拼!你喜欢国外的还是中国的

进口零食和国内零食大比拼!你喜欢国外的还是中国的

来源于:网络2017-11-09 01:32编辑:vdo
手工松露形黑巧克力

松露黑巧克力绝对称得上美味臻品,天然纯可可脂而制成,不加奶不加糖,所以味道微苦,但是非常香醇丝滑,入口就会融化的那种。

null
手工松露形黑巧克力

口感如芝士蛋糕般绵软,独有的香甜馥郁如同原子弹于口腔中爆炸。

null
怪味胡豆 重庆特产

看起来好像丑丑的豆子,入口的味道确实格外的有人,微麻微辣,慢慢咬开咀嚼,将里头的蚕豆与其外壳融合,真是香里还生香。

null
怪味胡豆 重庆特产

酥脆的口感真的很容易上瘾的,嘎嘣脆的一颗接着一颗

null
俄罗斯提拉米苏

纯进口原装的一款俄罗斯提拉米苏千层糕点,口感醇厚,松软鲜香,浓郁的口感,夹着浓浓的蜂蜜味道,香浓甜蜜,挑动你的味蕾

null
俄罗斯提拉米苏

让你吃完后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口味绵长,深受很多喜爱甜品朋友的欢迎哦。

null
蜂蜜枣泥蛋糕

红枣口味的蛋糕真的是专属于中国的,在国外很少会看到有红枣味的蛋糕。入口松软,不油腻,满满的红枣味,好吃又营养!

null
蜂蜜枣泥蛋糕

这款蛋糕是加了蜂蜜的,蜂蜜的清甜和红枣搭配在一起简直是完美。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