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嗓子干咳痰多非常难受,润肺祛火是关键,每天一杯它缓解咽炎

嗓子干咳痰多非常难受,润肺祛火是关键,每天一杯它缓解咽炎

来源于:网络2017-11-13 21:19编辑:vdo
方回春堂冰糖雪梨膏

具有健胃,化痰,生津,平肝的作用。雪梨能补脾止泻,润肺,消痰等功效,制成膏,具有舒肝理气,醒脾开胃的功效。

null
方回春堂冰糖雪梨膏

主要治疗急性支气管炎燥热伤肺型:干咳无痰或咳嗽痰少鸡咯,鼻咽干燥

null
西域库陈年柚子参八仙果

如今环境因素比较差,导致很多人出现咽喉不适,常见有干咳、痰多等症,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引发慢性咽炎。

null
西域库陈年柚子参八仙果

素有“柚子王中王”之称的柚子参,果实甘多汁,滋味酸中有甜,果皮黄绿而清香,具有止咳的超好效果。还具有退烧、降血压、解酒的功能。

null
枇杷叶润喉茶

枇杷叶含有皂苷、熊果酸、齐墩果酸等成分,是止咳化痰的良药

null
枇杷叶润喉茶

枇杷叶,治肺胃之病,大都取其下气之功耳。气下则火降痰顺,而逆者不逆,呕者不呕,渴者不渴,咳者不咳矣。

null
橘红栀子罗汉果润咽喉茶

精选橘红、栀子、罗汉果、胖大海、甘草等五种药材精心配制的橘红栀子茶,被称之为慢性咽炎的“克星”,对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具有良好疗效,有效率达81%,且无副作用。

null
橘红栀子罗汉果润咽喉茶

橘红栀子茶有清热润肺、化痰止咳、抗炎止喘、利咽开音、利气宽中的作用,对慢性咽炎、慢性支气管炎、肺炎、咽喉肿痛、喑哑、咳嗽、痰多、喘息等均有奇效。

null
龙脊大罗汉果

罗汉果味甘性凉,归肺、大肠经,有润肺止咳,生津止渴的功效,适用于肺热或肺燥咳嗽,百日咳及暑热伤津口渴等

null
龙脊大罗汉果

罗汉果含一种比蔗糖甜300倍的甜味素,但它不产生热量,所以是糖尿病、肥胖等不宜吃糖者的理想替代饮料。

null
长白山野生蒲公英

蒲公英同时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及维生素等,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蒲公英茶性平味甘微苦,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抗癌的功效,适用于肺癌病人。

null
长白山野生蒲公英

蒲公英泡水喝不仅可以清热解毒、润肠清肺,还可抗肿瘤美容养颜,其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微量元素及维生素。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