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女人要多吃!呵护延缓卵巢衰老

这些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女人要多吃!呵护延缓卵巢衰老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3:02编辑:vdo
小米鱼胶干货

女人过了40岁就开始老得快了,但是很多明星看着都比较年轻,原来她们真的是吃出来的美丽。鱼胶具有紧肤平皱、保持滋润、恢复弹性的作用。

null
小米鱼胶干货

鱼胶主要成分为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高蛋白却低脂肪的特性,让女性滋补的同时却不用担心发胖,有滋阴的功效哦。花胶一般都是作为炖品出现,配合瘦肉或者老鸭煲汤,风味绝佳哦。

null
三色藜麦藜麦米藜麦白

藜麦是最适宜人类的完美全营养食品,其中含有丰富的异黄酮物质,它与雌激素的结构相似,有利于女人延缓绝经,保养卵巢。

null
三色藜麦藜麦米藜麦白

来自云贵高原的天然藜麦,饱满圆滑,易消化,口感好,对乳腺癌还有一定的防治作用,女性可以煮粥做主食吃哦。

null
新鲜铁皮石斛

铁皮石斛中富含石斛碱与石斛多糖,能为卵巢补充满意的养分,刺激卵巢分泌雌激素,清除毒素,更显年轻态。

null
新鲜铁皮石斛

铁皮石斛具有滋阴活血、清热润燥、增强免疫力等功效,自古就是滋养佳品,能够从根本上对女人卵巢进行保养,调理内分泌。

null
纯手工红枣老姜汤红糖姜茶

怀姜糖膏是采用古法手工炮制的,经期量越来越少的女人,可以坚持每天食用一些怀姜糖膏,这样可以补气养血以及补充天然“雌激素”,温暖卵巢。

null
纯手工红枣老姜汤红糖姜茶

女人每天泡点怀姜糖膏,能够为卵巢提供天然的“雌激素”,温暖卵巢恢复正常经期量。

null
桂圆红枣枸杞茶 内分泌茶

乳腺增生是怕心情好的人,因为心情一好,卵巢的正常排卵就不会被坏情绪阻挠,乳腺就不会受到雌激素的单方面刺激而出现增生,常喝桂圆枸杞红枣茶对女人的调理有很好的安抚作用。

null
桂圆红枣枸杞茶 内分泌茶

它们能够改善衰弱体质的女性,红糖能够补血、活血化瘀、缓解疼痛,红枣桂圆枸杞红糖水不止可以让普通人养生服用,更加适合女性调理经期和产后补血,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null
醇味嘉品泰国榴莲干

榴莲是女人的福利水果,因为它有缓解痛经的功效,另外他还有很好的活血通乳抗癌的作用,激发雌性激素,让女人看起来更迷人更年轻。

null
醇味嘉品泰国榴莲干

榴莲是有名的滋补水果,有水果之王的美誉。榴莲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很好的美容美白功效。其它营养物质十分丰富,女性吃榴莲还可以帮助治疗痛经。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