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爱吃红薯的人注意了,这6种吃法越吃身体越虚,常吃可造成胃溃疡

爱吃红薯的人注意了,这6种吃法越吃身体越虚,常吃可造成胃溃疡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3:28编辑:vdo

很多人都喜欢吃红薯,红薯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这些物质能保持血管弹性,对防治老年习惯性便秘十分有效,是一种名副其实的健康食品,但是吃红薯的禁忌你知道吗?

""

忌与柿子同吃。红薯中的糖分在胃内发酵,会使胃酸分泌增多,和柿子中的鞣质、果胶反应发生沉淀凝聚,产生硬块,量多严重时可使肠胃出血或造成胃溃疡。

""

不宜生吃。生红薯中淀粉的细胞膜未经高温破坏,很难在人体中消化。

""

不要空腹吃。空腹吃时会产生大量胃酸,使人产生“烧心”的感觉.

""

不能带皮吃。红薯长期生长在地下,其表皮与土壤直接接触,很多有害物资被吸收在红薯皮中。且红薯皮含碱多,食用过多会引起胃肠不适。

""

忌单吃红薯,应当配合其他食物。如果将红薯和米面搭配着吃,可以起到蛋白质的互补作用;如果同时再配点咸菜或鲜萝卜等一起吃,就可以减少胃酸的产生。

""
野生蒲公英茶

蒲公英一直是杀菌消炎、清肝排毒的利器,每天饭后喝一杯,帮助降血压、血脂、血糖、尿酸。是非常不错的茶。

null
野生蒲公英茶

蒲公英具有丰富的维生素 A、维生素 C 以及矿物质钾、钙等,对消化不良、便秘都有改善的作用,有非常好的利尿效果

null
天然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具有减肥瘦身,利尿通便,消除全身多余脂肪之功效,尤其腹部效果最快。对于腹部赘肉来说,此茶就是它的“克星”

null
天然冬瓜荷叶茶

女性大多都有小肚子,不仅影响美观,脂肪的堆积对身体也有影响,在饭后饮用一杯冬瓜荷叶茶,能帮助我们消除小肚子和赘肉,喝着将脂肪瓦解,不仅人变苗条了,还保护子宫和卵巢。

null
五宝茶男人茶

最近成天感觉到劳累身体被掏空的感觉,上班状态也不太好,这款五宝茶,专为辛苦男人定制,效果看得见。

null
五宝茶男人茶

一款专属于男人的茶,把失去的统统补回来

null
金丝皇菊一杯一朵

菊花味甘苦,性微寒,具有清热降暑的作用,对肝阳上亢、肝火目疾等问题有很好的辅助疗效,深受大众的喜爱的一款饮品。

null
金丝皇菊一杯一朵

金丝皇菊的黄酮素含量极高,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还具有香、甜、润三大特点。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