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处在发育期的孩子,多吃这6种食物,促进骨骼生长,补钙又长高

处在发育期的孩子,多吃这6种食物,促进骨骼生长,补钙又长高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3:47编辑:vdo
丁香鱼干银鱼500g

钙是人体机能正常工作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它的重要性可以说是众所周知的。处在发育期的孩子需要适当多吃点富含丰富钙质的食物,才能保证身高的正常生长。

null
丁香鱼干银鱼500g

银鱼是富含蛋白质又低脂肪的鱼类,含有的钙质十分丰富,常被称作是补钙利器。吃起来爽滑鲜美,既能补充钙质又能提高免疫力。

null
内蒙古奶酪奶疙瘩

众所周知,奶制品是通过食物进行补钙的最佳选择,而奶酪正是含钙量最多的奶制品,而且这些钙元素非常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null
内蒙古奶酪奶疙瘩

孩子想长高要补充钙质,可以常吃奶酪能够促进人体代谢,增强细胞活力,还能提高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好吃又有营养哦,让宝贝吃的好长得高

null
一级虾米干250g

孩子长高要补钙,钙是骨骼发育的根本,虾米的钙含量极其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平时炒菜或煮汤煮粥,都可以放一些

null
一级虾米干250g

虾中含有20%的蛋白质,是蛋白质含量很高的食品之一,入口松软,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素有“钙的仓库“之称。

null
佳圆 猕猴桃片水果干

猕猴桃被誉为“维C之王”“百果之王”,其维生素C的含量极高。孩子处在发育期的时候,可以多吃一点猕猴桃,有利合成胶原质,也是骨骼的主要基质成分。

null
佳圆 猕猴桃片水果干

这款采用冻干技术的猕猴桃干,营养非常丰富。而且酸甜可口,果肉饱满紧实。可以当做零食给孩子们食用,好吃又健康

null
豆浆粉480g

孩子发育的时候,需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黄豆的营养价值较高,是最受营养学家推崇的食物。能很好的促进骨骼生长的。

null
豆浆粉480g

黄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平时不妨给孩子冲泡豆浆粉喝,是孩子补钙的好选择。

null
纯燕麦片700g*3袋

补钙对于生长发育的青少年和儿童尤为重要,一说到补钙,很多人会想到一些保健产品,吃了可以补钙,钙片或者钙饮料等等。但在我们生活中,也有很多食物可以让我们轻松补钙。

null
纯燕麦片700g*3袋

各种谷类粮食当中,以燕麦的钙含量最高。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佳品。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