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平日倒杯开水加点“料”,悄悄甩掉油脂又解渴

平日倒杯开水加点“料”,悄悄甩掉油脂又解渴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5:05编辑:vdo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不论是山药还是薏米,对于人体健康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特别是女人的妇科方便,有着十分好的滋养效果。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中所含的糖蛋白,在体内水解为蛋白质和糖类,有降低血糖的作用,对于那些稍带年纪的老人来说,每天食用,身体倍儿棒哦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制作而成的食物,一直都是减肥佳品,不仅是因为它有着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更多的是有着非常低的卡路里和排毒瘦身的效果哦。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不论是大麦若叶还是魔芋都有着非常仿佛的营养,不仅可以帮你补充体内所需的营养物质,而且还可以帮你清除肠壁上的残留垃圾,让你更加健康。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是非常好的抗氧化物呢,长期食用可以改变体质哦,每天坚持喝点它,不仅可以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还能美容养颜呢!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片不仅可以抗氧化,还能美白淡斑,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淡柠檬茶,清肠又排毒,毒素排走了,脸色自然也好看了,长期饮用让你从内而外白出来。

null
尚品茶配普洱荷叶茶

普洱茶具有降低血脂、减肥、抑菌助消化、暖胃、生津、止渴、醒酒解毒等多种功效,搭配同样减脂减肥降血糖的荷叶茶,更能发挥更好的疗效。

null
尚品茶配普洱荷叶茶

普洱茶茶性温和,暖胃不伤胃,有着一定的降脂、减肥、降压、抗动脉硬化的效果,让你和荷叶一起饮用给你健康好身体。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玫瑰花有着非常好的美容养颜能力,可以清血管,促进体内雌性激素的产生,没事的时候喝点它,让你看起来更有魅力哦!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每天来一杯冬瓜荷叶茶来清除体内的油脂。一杯下肚,口感甘甜,并能帮助刮除肠道脂肪,同时排出体内毒素。还缓解便秘问题,轻松打造小蛮腰。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