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吃馒头和吃米饭哪个更容易胖?很多人都吃错了,难怪瘦不下来

吃馒头和吃米饭哪个更容易胖?很多人都吃错了,难怪瘦不下来

来源于:网络2017-11-18 16:07编辑:vdo

说到减肥,小编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节食,第二是运动……可能在平时吃饭的时候我们都会刻意的去吃的少一点,因为担心会变胖,那么减肥期间到底是吃米饭还是吃馒头呢

""

绝大部分减肥的人都会先看热量,单从两者热量上来看,馒头热量更高,很多人也因此认为吃馒头更容易发胖。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准确的。

""

相对来说,大米中因为含有抗性淀粉,具有类似膳食纤维的作用,饱腹感更强。而面粉经过发酵制作的馒头饱腹感低于米饭。如果食用同样重量的馒头或米饭,可能米饭的减肥效果更好。

""

所含膳食纤维的问题。不管是什么食物,原料不同那么其所含的膳食纤维也就不一样。同时,如果饮食中蛋白质、油脂丰富,那么饱腹感强,但是油脂又会带来肥胖。所以,选择吃馒头还是吃米饭减肥,意义并不大。

""

既然米饭的热量比馒头的要低,平时我们也是可以适当去吃一些主食的,其实只要饮食控制的合理,身材也就会变好的啦。

""
美国脂老虎简脂饼干

对于正在瘦身的人来说,选择这种简脂饼干来代餐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低热量、高蛋白、全营养,每天几片,改变你的人生。

null
美国脂老虎简脂饼干

这种饼干让你不必经历节食带来的各种饥饿感,多种营养物质元素,可代替正餐,轻松饱腹

null
天然冬瓜荷叶茶

对于腹部赘肉来说,我们在饭后喝一杯冬瓜荷叶茶,有利尿通便,消除全身多余脂肪之功效,尤其腹部效果最快

null
天然冬瓜荷叶茶

此茶就是腹部赘肉的“克星”,坚持饮用,想胖都难。

null
大麦若叶青汁粉

酸性体质是容易发胖和复胖的体质,而大麦若叶青汁是一种优质高碱性食品,长期补充,可以改善酸性体质,利于身材的维持。

null
大麦若叶青汁粉

不仅能够排毒养颜,还能够放置能量过剩,保持健康的体重。

null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很多MM节食运动都瘦不下来,是因为她们是湿气过重而导致的湿胖

null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红豆薏米粉含有粗食纤维,不仅香甜可口,营养也十分丰富,两者搭配不仅刮油瘦身还兼具美容养颜的效果。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