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管不了嘴更控制不住身材?这几种食物搭配喝,让你有意外收获

管不了嘴更控制不住身材?这几种食物搭配喝,让你有意外收获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09:47编辑:vdo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荷叶茶有很多人都喜欢在里面加上一点蜂蜜,蜂蜜柠檬荷叶等有着非常好的促进排毒效果,而且蜂蜜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有一定效果。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有着非常好的抗氧化性,对于改善女性的皮肤有着非常好的帮助,坚持喝下去让你更显年轻态。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魔芋有着非常好的清毒的效果,而且它对于肠道壁上的残留毒素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清除效果,大麦若叶更是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让你更加苗条。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有着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对于人体的肠道有着非常好的促进作用,而且常吃魔芋类的食物,就有着非常好的清理毒素的作用,让你健康又苗条。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清热解毒,并且美容减脂的效果非常好;荷叶简直也是减肥减脂的神器,二者搭配再加上决明子清肝益肾,明目,利水通便。让你在不知不觉中瘦成小蛮腰。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不仅清热解毒,而且冬瓜减肥及美容的功效也很好,决明子能清肝益肾,明目,利水通便。搭配荷叶一起泡水服用,减肥减脂,降低血糖。

null
尚品茶配普洱荷叶茶

不论是荷叶还是普洱茶都有着非常好的减肥效果,天然的食材让你冲泡喝起来更加的放心,让你的肚子可以越来越小哦,而且还有一定的清热利尿的效果哦。

null
尚品茶配普洱荷叶茶

很多年轻人都有着肠胃方面的问题,导致口气偏重,越来越不敢和人面对面的交流,从而失去很多机会,一杯清香的花茶,帮你改善口气问题,还能瘦身更美丽。

null
尚品茶配大肚荷叶茶

为什么会有大肚子,一是因为长久坐着不活动,二是因为宿便为排出,荷叶不仅能减脂,还能让你排毒更顺畅,再加上清香的乌龙茶,让你口气更加芬芳。

null
尚品茶配大肚荷叶茶

黑乌龙茶里有着非常丰富的茶多酚等物质,具有加快体内有毒物质排泄的作用,坚持每天喝上一杯,让你更加青春有活力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