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美味拉面,为熬夜党带来舌尖上的享受

美味拉面,为熬夜党带来舌尖上的享受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09:54编辑:vdo
韩国超辣火鸡面

以超辣的口感,迅速受到人们的欢迎,起初甜辣的口感让人食欲大增,后期火辣的口感萦绕在舌尖的感觉让人欲罢不能,后劲强大受到嗜辣人员的喜爱。

null
韩国超辣火鸡面

面条采取特殊的宽扁处理,让口感更好让面条更加有弹性。优质的小麦原材料,让吃的更加健康放心,特殊的面饼与酱料完美搭配。

null
五种口味火鸡面组合装

多种口味的组合装让你一次囤起各种口味,可以将不同的口味组合在一起发现新的味觉体验。不同的味道可以满足各种喜好。

null
五种口味火鸡面组合装

让你吃到不同的韩国料理的味道,独特酱香的炸酱面甜甜的口感适合不能吃辣的,芝士味火鸡面满足了热爱芝士人群的味觉,独特的超辣火鸡面满足爱吃辣的口味。

null
麻辣香锅味火鸡面

独特的中式酱料与韩式酱料结合的味道,综合知道后更受欢迎适合了广大中式口味的人群,同时麻辣香锅的香辣与火鸡面的辣感结合让味道更好。

null
麻辣香锅味火鸡面

特有的面条口感与独特的酱料结合在一起,口感更好。使用干拌的食用方法,让酱汁与面条充分结合,口感更好,满满的酱汁能够引诱更多的食欲。

null
双倍辣火鸡面

双倍辣的口感,强劲猛烈满足重辣爱好者的喜爱,同时可以作为挑战的对象。火红的酱料与面条的结合,更加诱人,配菜包选用芝麻与紫菜能够增添香气与紫菜脆脆的口感。

null
双倍辣火鸡面

选用优质小麦和植物油,让吃的更加放心。面饼通过层层工艺的处理,口感更加爽滑劲道,面料韧性更好。干拌的方式,让面条充分裹满酱汁更加诱人。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