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医生嘱咐孕妇4种食物要多吃,帮宝宝提视力,增智力

医生嘱咐孕妇4种食物要多吃,帮宝宝提视力,增智力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0:50编辑:vdo
黑加仑葡萄干2袋X300g

一般医生都建议贫血的人多吃葡萄干,但根据最新一区的调查数据显示,因为部分孕妇期间缺铁严重,导致胎儿出现先天性的低血糖和贫血现象。所以建议孕妇多吃黄葡萄干。

null
黑加仑葡萄干2袋X300g

葡萄干有多种类型,每种颜色都有其作用,建议孕妇主要来吃黄葡萄干,其他的都可以辅助来吃,里面的铁和钙元素十分丰富,是儿童,妇女,体质较弱的女性的滋补佳品。能够帮助调补气血,增多血小板。

null
芝麻夹心海苔24g

海苔中含有的藻蛋白,能够很好的抵抗疾病。而且对生长发育的胎儿来讲,有着很好的护航效果,因为海苔长在岩石上,充分吸取了大海里的精华。像蛋白质,矿物质还有维生素的含量,都是超级高的。

null
芝麻夹心海苔24g

海苔中含有的尼克酸和核黄素也是比较高的。所以孕妈妈平时一定要多吃点海苔。对胎儿的身体和神经系统都有极大的好处。

null
智仁 纯燕麦片700g*3袋

之所以让孕妇多吃燕麦片,是因为燕麦片中含有的营养元素和矿物质涉及较广。里面还有大量的水果和谷物。能够全方面的满足孕妇和胎儿的健康问题。

null
智仁 纯燕麦片700g*3袋

燕麦片可以补充大量的钙质,改善血液的循环。能够缓解孕妇在各种方面带来的压力。里面独特的葡聚糖能够快速删死陆谦的病毒,细菌以及真菌等微生物。没毅力高了,防感冒,防疾病,胎儿也健康。

null
枣夹核桃仁抱抱果2袋

孕妇最应该多吃的食物就是红枣和核桃了。红枣是最佳的补血食物,核桃是最佳的益脑食物。再加上还有铁元素较多的葡萄干。三者搭配,口感美味,又健康增强身体免疫力

null
枣夹核桃仁抱抱果2袋

核桃最有益于大脑的营养补充,人们常说以形补形,核桃仁儿的外形就类似于大脑的脑部形状。红枣中所含的元素能够阻止黏蛋白和钙离子与非结合型胆红素结合,这样能够有效地防泰毒,提高宝宝的视力,增强宝宝的智力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