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称霸网络的6款零食,吃过4款的算我输

称霸网络的6款零食,吃过4款的算我输

来源于:网络2017-11-21 11:55编辑:vdo
慕丝妮火鸡面

麻辣界的霸主火鸡面,绝对挑战你的味蕾极限,吃进一口,慢慢的辣味上升,让你体验一把从内到外的燃烧感。

null
慕丝妮火鸡面

本款火鸡面甄选优质小麦粉,面条劲道Q弹,入口越嚼越带劲!而且这就是传说中的魔鬼辣,辣到爆表,辣到头皮发麻,好辣的英雄们,你敢尝试吗?

null
云南特产樱花布丁

什么东西会如此的晶莹剔透?没错,就是樱花布丁!它具有超滑超Q的布丁果冻,口感绵密,香气弥漫口腔哦!

null
云南特产樱花布丁

采用新鲜的天然花液制作,吃起来口感会带点韧性,伴随着玫瑰花香,带来味觉与嗅觉的双重享受,每一口都是满足!

null
宇仔大刀肉辣条

童年的味道,应该没有人会不知道吧!大刀肉辣条,色香味俱全,直到现在还叫人心生向往哦!

null
宇仔大刀肉辣条

它精选优质的小麦面粉制作,肉质肥美有嚼劲,辣而劲道十足,麻辣滋味长留于口中让人回味无穷,如此美味,又怎能忘怀?

null
内蒙古牛肉干

没有人能拒绝手撕牛肉干的诱惑吧,此款牛肉干不仅外观红亮油润,而且入口酥香,十分诱人,有三种口味可供选择哦!

null
内蒙古牛肉干

这是一款集原始、粗狂和野味于一体的牛肉干,采用传统手工工艺制作,全程自然风干,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越嚼越香,越嚼越有滋味!

null
天然农家野生峰巢

这是一款可以嚼着吃的蜂蜜,比蜂蜜水的营养含量更高哦!软糯的蜂巢包含着成熟了的蜂蜜,吃起来新鲜可口。

null
天然农家野生峰巢

开盖后会有一股花香味传来,蜂蜜储存在巢孔中,浓度高营养好。其中嚼不烂的是蜂蜡,建议吐出来。

null
陕西核桃散装坚果

核桃是最好的干果,其卓著的健脑效果和丰富的营养价值,已经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

null
陕西核桃散装坚果

核桃蛋白质的含量非常高,而且其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常食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有健脑益智作用。此款核桃皮薄肉脆嫩,口感脆嫩,吃后令人停不下口,长期食用它还具有补气养血的功能。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